close

這個站台的舊新聞被我設得亂七八糟了XDDD~~~

 

d1b82c955ffc4d50d31b7071.jpg  

最近浩珉終於要回歸了~~聽了新歌和新MV~~雖然新MV兩隻超帥…但歌詞真是會讓人心一寒啊……

(傳言鄭小浩在這段期間得了憂鬱症~他真的變老了不少…雖然有比較接近努那的年紀啦~~但……

還我青春可愛的鄭UKnow啊~~(飛身~~「"還~我~漂~漂~拳~"」)

(金俊秀:「還說是我的死忠飯~~根本就隨時打算隨時爬牆到允浩哥那邊(指)」)

 

但我不會放棄繼續期待五個人的那天,我會珍惜浩珉版東方神起在媒體上活動的時間,把他們看個夠滴!!

(很好~跨年有JYJ~新年會有浩珉!!~樂觀果然是最強啊!)

 

今年的神起7週年出道紀念日,本來秀打算要去刺在中背上那個刺青做為紀念

dbc8ef2a44ac46cee7cd40d5.jpg 

(這麼冷的天看到在中的裸背~真想去給它披個外套~感覺好像會很冷!!XD)

但由於刺青師父沒裝書寫體(?!)~~所以只好延遲~~

下一個最近的好日子就變成了金在中的生日=秀的生日…雖然不是出道紀念日,但這也是不可多得的吉日了吧^^

 

 

雖然3/2分離的7週年紀念日很悲傷,但我們這幾位仙后朋友還是一起活動起來~~

聖誕節的聚餐完後,4個人殺到有大銀幕的月家去看神起LIVE DVD邊看邊閒聊~看到快天亮xd

秀明明中途睡著了,但我說要回家時她居然又精神百倍地冒著寒風帶涵依來我家看金CANDY~

相片1013.jpg

跑來跑去跳來跳去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的CANDY ↓

 相片1009.jpg

 

牠終於睏了……可惜因為是黑貓,要看清牠的表情真的有點難度XD

相片1020.jpg  

 

而且之前最好笑的一件事~有一天~ 牠本來在床角的位置睡覺~~我在看神起的MV「 MIROTIC」,播著播著牠突然跳出來,蹲在床邊看MIROTIC的MV(平時想要牠乖乖不動一會兒都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這時居然靜止不動~認真地在看銀幕?!) ~而且小耳朵還微微地一動一動~似乎想跳起來的樣子XD

 

我個人猜測應該是神起的歌曲節奏性太強~~畫面裡的人又有一種跳動感~~整個就很像牠的小獵物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