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用眼很過度(上班/加班看銀幕),哭也很傷眼。神起寶貝(無誤XD)…分開種種很糾結/32對立很虐心/Xiahzart表現太棒爆感動也是狂哭。

(拿到了DVD~~之前一直覺得俊秀的蝦札特妝太誇張很沒愛,看了之後才覺得金俊秀你真的好棒!!雖然跟傳統音樂劇演員渾厚的歌唱技巧完全不同,但他真的很適合天才莫札特這個角色~尤其是他跟小莫札特站在一起的時候~想到已經長大的音樂神童就很悲傷啦>_<)

xiahzart  

 

 

靖問起JYJ SC的送機文,我以為以我們的交情她應該知道我完全是挖坑擺爛的主XD

(所以我是在催你把送機文吐出來啊)

這次4/1 JYJ 台灣場的消息一公佈,秀參加我和雅萍的週五攤夜食事中問道「我們這次還要不要去送機?」。

我本來說「很累~還是算了啦」,但仔細一想起去年在機場的情景又覺得挺有趣,馬上改口「也是可以啦~那我們要演唱會一結束立刻去機場卡位喔~送他們離開就好,不要再追候機室和登機通道了」。

去年我們晚上住我舅家,用完早餐才出發去機場,抵達時約下午2點多,而他們是搭5點多的飛機。雖然知道班次時間卻走錯航廈(很少去機場這時整個迷惘)~~但突然有兩個「輕裝打扮/手上拎著礦泉水」的小女生經過,我馬上雷達全開「她們一定是來送機的!快點跟著她們~~」3位提著大包小包的喔妮跟著她們繞來繞去(我們三人行李一堆+厚外套~混在機場人群中還蠻不突兀,有像要出國XD)

跟著她們搭機場電車~整個車廂只有我們5人,雖然重裝備很唬人,但我們一人一筒JYJ海報(演唱會送的),而且我手上/頸上還有昨天貼的TVXQ刺青貼紙,連揹的大購物袋也印著JYJ頭像。(這車廂仙后全包耶XD)

到了出境大廳~~OH MY GOD人真是超多!!(至少有數百人)(我有畫圖但上傳不方便還是做罷啦),大批仙后早已搶先進駐,早知道我們根本不必找旅館,也不用住我舅家,直接夜宿機場就好XD;而且各項應援道具全出籠…各王道CP的合照大集合,更猛的是有愛ANTI飯的醜死人不償命搞笑圖應援板(最經典的…HAPPY TOGETHER澡堂照)

我們雖已卡不到好位子,但來都來了還是得儘量靠前擠一個(行李就找個角落丟一邊了),前面FANS自製的應援板太好笑,根據照片出處/情境,大家就一起kusoYY起來~過了一會,有論壇成員來告知大家今天打算做的機場應援~3子一出來就一起大合唱"掐家答"的副歌,並REPEAT到他們走出去。(然後大家每隔十幾分鐘就練唱一次)

我們已經算晚來的…也就這麼硬站了3小時(跟仙后們聊天/YY,不會無聊啦),努那腿都發痠了但還是挺很直;而且只要有旅行團要出境,仙后們都熱情打招呼~旅客們大多很驚喜(大批人馬夾道送客),有日本人知道我們在等東方神起很驚訝,也有韓國大叔跟我們喊「동방신기!동방신기!동방신기! ~」,大家都超開心的XD

但沒想到接近5點,突然出現了一群黑衣部隊(穿著黑色STAFF T恤的男眾們,而且個頭皆不小),硬是圍了一圈擋在粉絲隊伍的前方。

哇卡~仙后們的火氣完全上來(本來就很擠很難看到,LN腿都快斷了,還來了一群大漢擋住視線);但後來大家就鎮定下來,想說人家也不過是工讀生,為難他們也沒啥用……仙后姐姐妹妹們居然開始調戲起工讀大哥(對我們是小弟啦XD)「不要這麼酷嘛~笑一下啦~~你幾公分有超過180厚~你戴眼鏡很帥耶」(因為他們必須面向FANS,所以也沒地方躲,不小心被逗笑了一下,攻擊就來得更猛烈了XD);後來在仙后們的努力下,這位眼鏡桑就答應我們他會蹲低讓我們看,但是大家不能推擠~~感謝啦眼鏡桑!

突然間~~~~前方傳來一陣尖叫~~我們也跟著尖叫~JYJ出來了!!然後大家才回神開始唱歌~據說俊秀有露出來很驚訝的表情~他們走得超快~而且他們的前方是記者攝影機在搶拍~~真的是一陣混亂,我大概只看到了1秒有天(還不是俊秀T_T),實在是太短了啦!!於是他們一出了視線範圍,仙后們就開始狂衝(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們要衝去哪,想說跟著她們就有機會再看到3子,我們也沒命地跟著衝),繞過彎彎曲曲的建築物/樓梯,到了一個有透明玻璃的通道(不過前方已經完全擠滿人),就算再怎麼往上擠也看不到。於是又有人開始衝往別的地方~我已經累了,而且深怕行李失竊,我表示要回出境大廳(不過秀和月倒是很認真跟著衝去--但後來聽說也是沒看到)

我覺得大家真的是太有種了…所有人的行李都丟在出境大廳耶……我在此要為台灣的治安環境致深深一鞠躬,機場那麼多無人看管的行李也沒被偷~台灣GOOD啦!

雖然送機行,實際上是沒看到什麼,但這份回憶真的很有趣~可以讓人願意夜宿機場再去送機~

結論是仙后們真的太可愛了,我愛妳們XD

秀的SC行+送機 (內有機場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e223186831/674699

 

Btw:寫完這篇文,我想起國中畢業旅行的遊記我們用完一本作文簿還沒ENDING的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