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如題。內容已經鉅細彌遺的寫在我的NB上,SO懶得再PO一次。簡單的說我沒有想到可以咡到信大唱他的愛歌<無可救藥愛上妳>和我的愛歌<大驚小怪>&<No Way>,如果還有<死了都要愛>就是完美啦(怎麼可能?!)~~

並,今天我在公司打翻咖啡~~嘩啦咖啡洗我的牛仔褲和鍵盤和圖,很慘。但事發當時我在發呆,心想:欸~我才喝一口欸~~

又想到,再提一下,上次去五大簽名我在發呆(事後只回想起chris~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他),心想把握這次好機會一定要全神貫注,結果簽完下台後,又想不起剛才Tomi有做什麼(因為我最愛tomi啊~),完了~~~一直都在失神的迷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