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部落格的格式都變了是怎麼??

 

此次的新專輯中,我目前最愛的抒情歌<敘情詩>裡面有這麼一段

「如陽光透過樹葉間隙灑下般的包圍你  這是我堅定不變的誓言」

(↑露骨的話不止這些,但我很愛這個形容詞)(而且新專輯真的充滿了愛啊~~豆君你現在到底是多幸福啦~~~)

 

天哪,這是我們那個任性的小公主Hyde嗎?如果是以前的hyde叫他寫出這種句子他會羞恥到不行吧?!

豆君你變了…你變了…(對了,誰可以告訴我,海豆二世是弟弟還是妹妹啊?~~我隱約記得是女生耶?!)

 

附上一張海豆照片(moon child)~~鳴鳴,我都沒有存新造型的耶~~趕快去補貨

(後新增---來自hyde的部屋 

1. 6月份的雜誌表紙

2. hyde在SSD寫真裡的照片--老頭在家應該是這副模樣吧^+++^(menbers不是說他最像歐吉桑嗎)

 

 

12:30 AM 出發去洗衣服,洗好己經02:30~~結果我居然忘了帶鑰匙~~暈

好啦,那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