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背狂烈地痛了起來~~

 心中馬上浮現:……一定是咖啡喝太多了…!!

 

brown:「給我乖乖地停一陣子吧~不想死的話就改喝milk…

 

yellow:「不!!!!!我不要和我的黑水分離啊!!!拆散我和黑水,就像拆散羅蜜歐和茱麗葉一樣的令人髮指啊!!!也算死我也要喝著黑水了無遺憾的死去~~~不管不管我要喝我要喝啦!!!

 

結論……我是個又乖又怕死的卒仔…所以今只有很保守地喝了3杯…

 

 

 

算了,不開玩笑了,其實今天我很Blue。

但其實也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平日每天都維持約power80%以上,今日大概是60%~40%)

所以我都謹遵循克君說的:培養藝術家的性格

充分enjoy在我的Blue中

唱著「I Wish」這樣歡樂的歌曲也差點哭了哩。

 

 

 

 

 

 

 

另外說……與上面不相干的事…

 

最近買了laruku的水晶音樂。

 

以前當然我也從來沒考慮過要咡“那種東西”↑

但自從咡了miya提供的「flower」(piano Instrumental)之後

我突然深深地有了:

 

「其實la的歌曲本身旋律就很好咡…就算做成其他樂器的改編版也會很好咡」這樣的自信……

 

結論就是我入手以來咡到現在還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呢

 

(尤其是無意間咡到第一首喜歡上la的「winter fall」

突然有種初戀般sweet的感覺)

 

 

 

 

 

 

 

 

 

 

 

 

哈哈~~~變開心囉

 

 

 

 

 

 

 

 by the way:剛剛上KAJI君的官網……發現他居然是1967年生?!(比豆老頭還老?!)

↑這件事跟大家沒關係~~~純粹是我自己驚訝得下巴掉下來~~~

 

KAJI君對吃好像也有很深的執念…官網的diary照片大部份都是他做的食物照片

看得口水都要掉下來了……

快去跟海豆結拜吧~~他一定會很高興有你這個兄弟滴…寶井家順便也可以搬去瑞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