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唱片……目標<四分衛>、<閃靈>、<濁水溪公社>---新專輯

 

五大的店員說:「(查看了一會兒)應該都是今天下午到的(還有Tizzy Bac),可是貨櫃沒來……大概明天就會來了」

 

(媽呀~~~我特地趕來這兒不是為了咡你告訴我明天才會來啊~~~~)

(而我的laruku--LIVE IN U.S.A,訂了一個月了………還沒有貨………我只不過是要買台壓而己……)

 

有哪個開放的空間可以讓我大聲叫罵的………(現在是具屍體)

 

 

p.s:BODDINGTONS我覺得很好喝,今日再去買一罐,才發現它要75元(上次根本沒注意要多少錢),這樣我不如去買70元的榴槤冰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