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別的Pi迷的部落格,比我厲害好幾百倍,哈哈哈哈(…其實我是很低調滴XD)

而且內地fans對他的暱稱是「寶貝」,雖然他的笑臉真的很cute(像小孩)…不過也是稍微令我起了雞皮疙瘩……

(by the way:HYDE的暱稱是「小豬」--我真不明白,HYDE跟豬之間的關係到底在哪~~硬要說,我只能想出是“因為他太愛吃”?!!)

 

而且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很久以前在一位陳斐雯(???天哪,他是叫這個名字嗎?忘了耶)的詩集<貓蚤札>(詩集名稱我有把握XD)中看到一句話印象深刻:<…“八風吹不動,一屁過江來”的事還是發生>

 

這句話一直在我身上印証啊↓

以前我最討厭韓語了…還有韓國人也不喜歡(除了元斌和Kangta以外)(倒是一直都很喜歡小眼睛XD)

其實會愛上信樂團也是我始料未及的事……但是它就是這樣天時地利人和下發生了(順帶一提,10月29日信們的首次大型演唱會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