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更新……

電腦終於OK了(我也快累死了…),好不容易把那一大堆照片順利放上去。

其實別人看不看我也管不著…重點是至少我自己可以看到它(哈哈哈)

睡覺去,再會!!!!!!!!!!!!!!!!!

 

是的,讓自己開心是非常重要的事,只要在不傷害別人的情況下,就算我知道這是件白痴事我也會不顧一切的去做(…而且基本上這種事常發生)。

 

忘記要說啥了……(失智老人王紹偉附身)

(其實是因為我妹硬要把她的msn加到我的連絡人,卻發現我早就封鎖她

(「*的!你很賤耶」「我就說不要了,你現在加還是會被我封鎖XD」---這件事太好笑,導致我忘記我原本要說啥)

 

好的,今天的蘋果國際KOREA版報導JYP公司有意讓小R進軍國際,並認為他的單眼皮是項利器。

(me心想:哈哈哈,是啊,外國人不是覺得一定要單眼皮(最好再加上鳳眼)才是東方人嗎?!不過東方人要打入國際音樂市場是件難事啊……(超難的)。小R加油!!快用你的天使笑容征服他們吧)

 

Full House的照片還有一半,估計近期內等我的網路裝好就會更新喔(李英宰一開始的臉有多賤多刻薄啊……後來簡直就變得像小貝比一樣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