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第10集真是恐怖,劇情一下子以光速前進,像在省道上以時速200km飆車那樣讓人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起先是貝魯和車恩熙的逃亡…鄭智薰的床戲大挑戰(「不會吧?~~不要啊!!~~我不是不想看但現在不是時候啊!!!!!@__@」(~還好沒有~)…邊笑邊哭的心情剖白(鼻涕也流出來了…還好…智薰你的鼻涕沒有勇樣長XD)…最後臨走前一記復仇的喪鐘…唉~好期待第11集啊!!!!


(…截圖軟體試用期限到了…我也沒有卡可以買它,so沒辦法把那醜醜的模樣剪出來了…這難道是一種天意嗎?!XD) 
 

至少在鄭大爺光臨台灣前,這部戲應該會播畢(嗯^+++^~~滿意的笑!)

 

 

 

今天去華納看了「李英愛之選擇」(我比較喜歡“親切的金子小姐”這個片名)。

前半段是金子小姐個人的復仇計畫…不過後半段,導演將它段數提高到”被撕票的兒童家屬對綁匪的內心對話”的程度…這個實在夠高明得能夠成為一個強烈的理由…

我個人對“恨”這種情感的執著度不是很高…雖然有時候對罪惡的憎恨感很強,但說什麼“君子報仇三年不晚”之類的……我還覺得挺累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