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幾乎是每天都在發功…不過最近當然更嚴重

 

報紙達人造訪洗衣店,留下6份沒有影劇版的報紙

(拿著一大堆報紙引起惡毒的視線…心想:這是老娘自己買的!!!)

 

聯合晚報上有位周杰倫的fans說 音樂rain沒得比 舞蹈Jay沒得比

↑這句話是真啦,老愛拿他們比的人真的很莫名其妙,他們除了都是單眼皮小眼睛,都代言百事可樂和DHC外,真的沒什麼共同點。他們兩位我都喜歡,不過這位小姐說rain在戲劇上的成就只有和宋慧喬合作這點勝過Jay~~~讓我想打她的頭!!! 阿ga西,你應該沒有看過rain演的戲吧?!

 

為了天外不知什麼人的發言而生氣是很無聊的,so我沒生氣,只不過也在我自己家亂叫了一下而己。

 

yeah~~~晚上第一場就要開唱囉,祝賀R君演出大順利 and…等我…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傷胃的毒蘋果 的頭像
    不傷胃的毒蘋果

    ⊙0⊙ ∩ε ∩ ∪﹏∪ 象牙米白長春藤 ╯﹏╰ ˋ△ˊ >▽<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