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人生首要追求的目標就是<內心的平靜與和諧>。

 

事實上,我是個得過且過的人,生平也沒什麼堅定的夢想,唯一的堅持就是想要快樂的生活著。而我認為其實幸福一路上都存在著,說它和路上的礫石一樣多而易得也不為過;但只有在我們的心靈真正平靜下來時,才看得到幸福發出的閃光。

 

不過要讓心靈真正平靜下來實屬不易,在我們生活的世界,既使是兩個人平常的交談,也有可能像在暴風雨的海上行船一般驚心動魄。唯有把萬物的指南針放在自己心中,才能在迷失方向時再次尋返原來路徑。我認為它們是:樂觀、感恩、知足。」

 

~~~~~~~~~~~~~~~~~~英文口試題目之一:你的人生中首要追尋的目標。

老師有點機車,都出一些抽象的鳥題目…考試前一週的某天,好巧不巧的遇到一個小小的困擾…在挫折中,居然讓我想到了這個答案…果然,人生就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XDDD…

(但其實我原本最後一句寫的是“宗教”……(←媽啊你要當修女囉?!)(沒有…我要隱居了XP)

…左思右想之後覺得實在不妥當,還是改成雖中肯但很白爛的三特點。

 

特別感謝幫我翻譯的Fairy…mOm(行大禮)…可是翻得太好我背得太痛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