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如題。

 

用了微軟更新了之後,掃到莫名的惡意軟體,移除之後電腦就不能開機了(試過了F8所有的開機方式,好不容易順利重灌,但我自己犯賤覺得不妥想重新格式化再灌,哪知就沒辦法了)

只好把我的好朋友送去住院T__T,希望它明天就活跳跳的回到我家了。

 

為了我的東方神起禁斷症狀來到網咖,哪知網咖不離瞎…土豆視頻不能開,GOGOBOX也不能用(沒法開高速---不能開高速還有個屁用啊!!!)

哇~~NAE CHINGU你要快點好起來啊~~~~

 

最近瓊斯盃開打,想不到楊哲寶己經連當三年中華隊隊長了,真是太感動XD~~楊寶加油!!!!

主播真有你的還站在金字塔上的男人哩「中華一哥」我快笑死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