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比預告日期提前一天出貨,也算驚喜了XDD

由於內地已提前流出專輯,周董特別加贈了撲克牌(是原來沒有的)以嘉惠購買專輯的歌迷(雖然只有鬼牌和J有圖,但我個人已經計劃好過年時要拿這副牌出來輸贏了XD---算是相當實用,真的可以直接拿來玩)。

 

專輯之前在簽唱會現場有聽過,SO我現在還沒急著馬上聽。先說一下DVD送的兩支MV

我個人仙姑上身(…你不是仙后嗎?!XD),鐵口直斷明年金曲獎的最佳單曲是「稻香」。「稻香」MV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的可能也有9成以上。

這支MV真的是啊…個人每看必哭(是你的哭點太低吧…XD),超愛這首的啦!!

但另外一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MV…有小小被雷到…可能是因為MV結構、造型太單純,像到很多人…我個人一邊看的時候腦中有跑過RAIN、允浩、BIGBANG、CROWN J、還有周董過去的MV如本草綱目等…我想周董是絕對不會抄襲,主要應該是想秀整面的落地窗view、超炫跑車、配合這首歌的節奏有很多滑步(一度有產生周董很會跳舞的錯覺XDD~心想:哇…不愧是導演~~整個有抓到自己最帥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