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兩堂課的中間,老師會播支韓樂的MV來讓大家欣賞。

 

首週登場「少女時代-Gee」

心中的O.S:台下有九成以上的女生耶。。。幹嘛給我們看少女時代?!(結論:完全是老師(女)個人的喜好^^)

 

第二週「Wonder Girls - Nobody」

平平是女子團體,但WG真的比較不招安踢。。。而且Nobody的mv劇情又很逗趣,只可惜播到一半就變壞檔了>_<

 

第三週…音樂剛奏下去(mv畫面出現一個人透過KEYHOLE在看前方),隔壁桌的同學和我同時叫出「SUPER JUNIOR!」「SORRY, SORRY!」

兩人正在嗨的時候,老師忽然改變了心意改播了「M I R O T I C」( 「喔~동방신기!!!!」鄰桌同學大讚東方神起好,並努力洗英文系同學的腦,我"低調表示"我個人喜歡東方神起

鄰桌同學說MV很棒而且她有這首歌的MP3~我無力地想說「我有這張專輯的A~D版喔」(。。。做人還是要秉持低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