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最近知道光南中午之前就到貨後,每到發行的金曜日,中午午休就衝唱片行去領弟弟們了XD

當天一早打開電視第一秒就看到「東方神起」日四輯的宣傳,嗨到不行!

還跟阿凱說「一開電視就看到我的東方神起,我今天運氣一定超好的!!」果然今日有進帳XD

打開2CD版看到俊秀小卡,還想說「耶!是俊醬耶!^^」(去年打開PPL看到俊醬時還覺得自己很衰的說:P)(但海報我拿到兩張一模一樣的)。

前一天看日韓音樂瘋大好人為大家介紹神起密碼3個版本,2CD+DVD版影音滿載最超值!2CD版附的Non-stop Mix盤長度超過一小時,也是仙后絕對想入手!(大好人說「如果我是歌迷,至少也要買兩個版本」,我心想:「大好人你真懂我們的心情XD」)。

結論就是:還沒入手的卡西歐沛亞們快去唱片行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