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PTT-tvxq版友的引薦下,發現 張懸「Beautiful Woman」 MV中有一對同志情侶角色,穿白色鞋子的那位神似wuli金俊秀XD

連我妹都覺得像了表示真的有很像吧XD

(我的介紹台詞:「ㄟ~這個MV裡有一個長得很像那個"醜八怪2號"(我妹對金俊秀的愛稱(╬ ̄皿 ̄))」

「。。。。真的很像耶!」)

 

(雖然有像但仙后心中最口愛的NO.1絕對是金俊醬啦╮(╯▽╰)╭)

 

1.俊醬與雙胞胎哥哥俊浩


 

2.08在「家族誕生」裡的睡相(難怪在中哥不想跟你睡同張床…XD") 


 

3.最近日四巡


 

4.以前在韓國電台「嘻嘻~」


 

 

好吧 為 此 最近每次看到這個MV我都會停下來看~完同志情侶的那一段

但其實我還蠻雷這歌的…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