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在充滿散漫的氣息下被打出來。

 

打開KKBOX~莫名其妙看到一個叫大台風的團體有一首叫「東方的太陽」(以為是RAISING SUN嗎)的歌就給它點進去XD(是台語搖滾歌曲)。我還是非常想力推KKBOX~~~一個月只要149,就可以隨著心情,想聽什麼歌就聽什麼歌~~什麼意想不到的東西都能輕易地找到^^~~如果我晚出生10年就好了XD

 

上次在KTV秀唱了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給有天,我個人也有一首要點給俊醬的歌~是蘇打綠的「你喔」^^(但我個人不太會唱,都點給別人唱給我聽XD)。

關於這次貴到不行的3hree Voices……4片DVD居然要賣1萬多日票(台幣3000多……),一開始我也覺得真是貴炸了~還有人推論說艾迴是不是只想留下貴婦飯(冏")~但是看到網上流傳著的視頻後,想想~艾迴讓他們三個人各到不同的地方去渡假(工作?!)~這成本也很高;以前SM出一團,除了拍DVD~還順便再拍寫真~拍MV~花一次錢但完全是發揮到淋漓盡致。看到俊秀在陽光普照的雪梨玩得愉快的樣子~~~就當做是出機票錢讓他們出去玩囉XD (我會買的~~等努那再多賺點錢吧XD)

 


 


 


 

 

這就是又愛更愛安踢的 火星幼椎園"有秀CP"↓(以下三張是三秒內的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