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SM在神起官網發佈2011年浩珉將以「東方神起」的名義康貝克的消息……最近剛好也有想到這件事…雖然現在是3/2~但允浩身為東方神起的隊長,雖然他人還在SM,卻沒對JYJ的事提出任何發言…往好的看也算是有情吧…特別是老小…除了SM TOWN和日雜之外…幾乎都看不到他出現~~~嗆命啊~努那們想你了~~給點私生照吧~~XD

雖然我很希望回歸的東方神起能以5人的模樣出現……但萬一JYJ真的不回去了…光靠浩珉的VOCAL還是有點無理…如果SM要加人進神起我想仙后們絕對會激烈反對(我自己第一個跳出來「安堆!~~~ダメ!ダメ!No!No!」),於是我莫名浮現了這個景象…

「東方神起 feat.KRY


 


找KRY來唱神起的主VOCAL…但他們又不算是神起的成員…變成是友情客串XD

(雖然我並沒有喜歡KRY,但這種方式好像還可以接受……我可不是在給SM提主意喔)。

 


↓近期最SHOCK的照片……MAYA~~看到這張金JJ,雖然努那是死忠秀飯,還是忍不住尖叫了(驚嚇程度比起上次在SHOWCASE看到在中粉紅鮮嫩的點點有過之而無不及XDDD)


在日韓音樂瘋的訪問中,問三子有沒有什麼想演的角色~有天說他想演英雄(像SUPERMAN)…在中說他想演VAMPIRE~~話很多嘴很癢的俊秀跳出來說他想演「殭屍」(還擅自幫大家決定好~「有天是超人/在中是吸血鬼/我是殭屍~就這樣了#」


 



秀對這張圖片的評論:


好一張香豔刺激的圖片
以後金在中的孫子看到這個
會說「阿公,這是你喔?」

下一句是「有夠不像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