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今天的日韓音樂瘋播<SUPER JUNIOR M-目炫神迷>特輯,M應該是這波SJ熱潮中受惠程度比較小的吧(所以要再用力宣傳一下下XD)。
雖然我覺得講中文很親切,而且M裡面又有我喜歡的韓庚和厲旭、東海,還有半個台灣人Henry~
但是他們宣傳重心全放在中國,很難對他們熱得起來冏"
 
好吧,但是我個人很喜歡 Fan(迷) 這首歌,旋律明朗聽來很舒服/愉快~
(尤其是厲旭的高音擔當啊!超可愛的^^)
今天看到了就順便來推一下^_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pw3W4NSJTA (FAN(迷)-MV線上看-雖然我對MV沒有很愛啦XD
(周覓也笑太開…如果分一點給Henry應該就剛好了XD)
想要在KTV唱這首,但奇怪的SM的中文歌都沒有MV授權是怎樣?也沒有張力尹~很悶耶(只有東方神起的RS和傻瓜)
日文歌也沒半首~沙會啊!(…唸唸唸XD)
 
&&&&&&&&&&&&&&&&&&&&&&&&&&&&&
 
颱風天在家看檔。
金尊蘇同學真的很妙~只要自己愛的東西,不管什麼場合/時間/地點/對象~都絕對要推!!執念超強!!
不管何時都想吃鰻魚飯(這個梗至少講一年以上了,走到哪就說到哪XD),足球更是不分時節的熱愛,說到旅行不論季節都要去有椰子樹的地方(台灣也有喔~鰻魚飯也好吃喔~CANDY快來!!)
 
 
名古屋特產-ひつまぶし(請快找金俊秀來當代言人吧!!)
 
椰子樹in BORA BORA島
俊醬說陽光穿過椰子樹的樹縫間照在身上的感覺很舒服~我完全可以理解!!
以前我們的國中教室外面就有椰子樹,上課無聊時看窗外的椰子樹,光是陽光下風吹過椰葉的景象就讓人超心曠神怡的。
我覺得會這麼ENJOY於椰子樹的俊醬靈魂很純真啊!!
 
足球的圖就不放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