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圖)

數字版
[問卦]有沒有咚翻神騎合照都會靠很近的八卦?!
(據說是在聚餐。與HEY GIRL伴舞的舞者~某人掌鏡自拍∑( ° △ °|||)︴)
實情是…
女dancer:「喔巴我們來比看誰的臉小好不好~~」
鄭允浩「╰( ̄▽ ̄)╭ 我一定會贏!!」(口卡口察)

&&&&&&&&&&&&&&&&&&&&&&&&&&&&&&&&&&&&&&&&&&&&&&&&&&&
 
天去好x迪歡唱。
 
東方神起那兩首可憐的中文歌絕對是必點。
 
RISING SUN狂嗨唱完第一次後,第二次再把它點出來
「我現在沒有要唱,我只要看MV(開原唱)<( ̄3 ̄)> 」.
到了中段的「SLOW DOWN~~」那個特殊的舞蹈,我妹突然大狂笑
「那什麼動作?!好娘喔」(歪頭/扭腰--手撐/跳躍那兩個動作---特別指鄭LEADER)
「什麼~~他是跳舞最好的ㄟ!!」(╬ ̄皿 ̄)=○#( ̄#)3 ̄))
「他動作超明顯的啊~~很好笑耶!╮(╯▽╰)╭」
 
差!我是最會往好處想的浩控~~
「哼沒關係!4個人在跳(金在腳受傷)但是只有你有被看到~~鄭阿允你成功了啦!!(拍~哭哭鄭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