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我具有能夠把生活上一切負面事都做出好的解釋的能力啊…XD

受到這波經濟不景氣的影響,終於我也華麗麗地失業了(欸失業還有在什麼華麗的啊)。.

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緊縮的就業市場也讓人能夠更珍惜現有的一切,並且更反思自己的不足,如此之後大家在工作上更努力,就會是一個好的循環。

(服務業的人員態度也會提升←好啦我承認這是我希望看到的大改變,拜託各位老闆們看到服務態度差的員工就把他/她們換掉吧)。

再順說,要應徵的公司名稱有「東」耶~我個人私心擅自把它認為是個好兆頭XD。

雖然是不熟悉的工作領域,但無論如何能刺激自己目前未曾開發過的能力,就像昨天剛看的映畫「YES MAN」裡面說的:打開所有的可能性~就能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順說中的順說:東方神起-「MIROTIC」裡面也有一句「所有的可能性都打開」 (其實根本是迷妹的我看到電影裡有類似的這句台詞時整個就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