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嗆命哭了?!我真的不相信啦(好詭異我起鳥肌了)~~~(在電腦前狂叫“我不相信我不相信”XDDD)~努那真的被你嚇到了啊~~還有在一旁強忍的俊秀…~恭喜在隔了一年七個月的空白期之後回歸大成功!!全亞洲的fans都在等他們拿下好成績~他們背負的壓力是可想而知的~粗咖嘿唷~
旁邊笑著安慰的朴阿天先生,被大家笑說他是因為如果日後再回顧眼淚篇時,有了沈嗆命可以陪他XDD(朴阿天06年真的是一個狂哭的狀態啊~自己看VCR應該很不好意思吧XDD)
 
(By the way:李莞頒海外觀眾賞給神起時,打開看到名單時還說「是我的至親」(不久前和俊秀一起出演至親筆記);俊秀接過獎時也回應說「很高興從我的至親手中拿到這個獎」)~兩隻的小小互動真是超可愛的XDD(雖然只聽到一次…應該是這個意思…等中字版出來囉XD)
 
另外,鄭阿BI也在MKMF的舞台上表演了一個SET的歌舞喔~作為一個DANCE歌手,비씨是非常強的(幻想中的舞蹈啊!面具舞很有創意!!)~~今年他也加入了康貝克的戰場XD
 
唉~MKMF韓國直播時因為網路實在超卡,幾乎是有看等於沒看的程度(只是可以知道獎項頒發的情況而己)~~so退求其次等到11點天津衛視做剪輯版的中文播出…好的,中文版非常順…但它們剪掉了神起MIROTIC的表演…,好的這也就算了不計較,但最後MKMF三大獎神起獲得壓軸的年度專輯…天X衛視居然不曉得哪裡有毛病居然整個獎項剪掉了…如果金曲獎的播出把最佳年度專輯剪掉試想有多瞎~~(╯`□′)╯(┴—┴ (半夜好端端的在家裡也會中槍!!!氣死偶了!!!)
 
好你個上道的天X衛視…轉播MKMF本是美事一樁…但怎麼會出這種差錯呢~~饒是LN有再好的度量也很難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