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的圖咧?我的鄭允浩咧???為什麼我看不到我更的文啊!?

厚厚厚~~4輯showcase的這個晚上仙后們好忙喔到處出巡,看哪有高清檔哪有美圖XD

四輯~~果然韓國的CODY是最強的,把男人們都弄得很帥XD(尤其是沈老小~都不一樣了XD~趕快把馬搜練得很好的在中哥擠到旁邊,老小也當一回舞台的中心吧!!);AND Cassiopeia也是最強的,雖然SHOWCASE之前有發布一堆聲明不准攝影不准拍照不准拿氣球螢光棒~~但…我一點也不擔心啊XD

總的來說這次的圖大家可能因為認真過度,表情都~~哈哈~百度放圖的親我都要懷疑其實她是不是安踢了XDD(開玩笑)

嗆命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靈異電影?!XD



在中:我怎麼了?!鄭允浩你搞什麼鬼?!(叫び)




今天就是久違了一年七個月的COME BACK舞台啊!一開始就要先弄倒幾個人XD

CASSIOPEIA還是很愛我們

認真的程度由動作可見一班XD

戶主…雖然很帥但…你未免也穿太~~多了吧?!看你這身我都先中暑了XD

喔~~中心CP登場XDD

朴阿米榮獲這次COME BACK最小胸男XDD

NUNA真的很偏心,就是要放沈老小在中間的圖啦XDD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大家小心!!!~~」(群閃!)



這張…不覺得後面好像有什麼生物放出睛(精)光嗎?XD

偶又找到幾張鄭CEO的帥圖,立馬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