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首先由我介绍,RADIO NAME是koshiadozongshimu。
以前听过你们的节目,里面说昌珉的初吻对象是在中,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告诉我!
允浩:啊~~~
昌珉:恩~这个嘛~~
在中:啊!这个事情啊~~其实也不算是真正的kiss,只是BOBO!
昌珉:连BOBO~~都不算啦!
允浩:昌珉现在的表情好像变得很紧张啊
在中:YA!YA~~这个啊,不是用嘴的,不是用嘴的BOBO
昌珉:真是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呐……
在中&允浩:噢~
在中:这个呢,是在昌珉睡觉的时候。
昌珉:在车上吧?
在中:对。大概3年前,那时候昌珉的样子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呢,非常~~真的好可爱。
昌珉:可爱吗?
在中:就很有冲动去BOBO一下那时侯的昌珉。
昌珉:真恶心!
在中:看着昌珉的脸。
昌珉:嗯!
在中:是东方神起的成员。
昌珉:嗯~~
在中:感觉真的好~可~爱~呐!!
昌珉:嗯~~
在中:所以就一点点,就一点点。
昌珉:嗯~~
在中:大概就只有一秒!
允浩:哦~~
在中:BOBO他了一下。
允浩:哦~~
在中:那样很奇怪吗?
允浩:很奇怪啊!
昌珉:真的好奇怪呢!
在中:iYA!YA!YA!,我是抱着爱自己成员的感情去BOBO的。
允浩:我当然明白。
允浩:不过还是觉得很奇怪。
在中:啊哈哈哈!
昌珉:那种感情啊~~请不要用行动表现出来。
在中:啊!哈哈哈~~
昌珉:你摆在心里就好了。
在中:不不,现在没那种冲动了。
昌珉:呀~~
允浩:现在还这样做的话,可能会马上死的喔!
昌珉:顺便说一下,我那时候因为被BOBO了,所以马上去休息室的洗手间,用水把嘴巴洗干净呢。
在中:真有那么恶心吗?
昌珉:噢~~真的是恶心的。
在中:呃!!呀!呀!
允浩:好了好了,不要打架。
昌珉:总之,是有过这个小内幕啦。
在中: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