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團:我們團的特色就是bass聲比別的團大10倍…(是因為團長是個愛出鋒頭的bass手嗎?!-笑)(製作人也是bass手出身的啦~)

嗯……我想…la團的歌每一首我都能寫推薦吧~~(在火車上咡完深有此感)

今天買了石康軍的專輯「火光」。

一開始會注意到他當然也是拜信大之賜(愛中飛行),不過咡到他的「火光」之後真的很欣賞他的聲音,以下是當天寫在NB上的感想:「還蠻喜歡火光這歌,Style很英式是原因之一,飆高音也投我所好,但更重要的是他的聲音有一種單純溫暖的感覺,so I like it!」(很久沒有咡到一種彷彿近在身旁般真摯的聲音)。昨天下載來試咡過後,今天就奔去買囉~~

編曲刻意走英式路線,而且其中好幾首突兀的收尾一度讓我以為下載到試咡版(可專輯就是這樣啊),後來我在想,這樣的切歌方式應該是想讓情緒延續下去而不想變成單歌的感覺。但以商業的角度來說…整張的編曲風格都偏冷,不適合在公開場合播放(「愛中飛行」反而是最bara的歌-難怪要當第一主打)(…當第一主打是因為有信大跨刀吧!)。

推:01;02;03;04;05;06;07;11;12

(by the way:剛看到…他也是一枚魔羯座…還真的挺像…)

隔日再談(忘了提~專輯有附他畫的速寫繪本,超厲害的!!可他整個人陰沉到不行~快點走到有陽光的地方吧!!不然就叫信大帶你出去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