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愛的歌「宮保雞丁」,呃~~真是太可愛了啦~~

宮保雞丁
詞:陶吉吉 娃娃    曲:陶吉吉

我有一隻小毛驢 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在我記憶中從來沒有這麼熱的夏天 沒可能今天只有38度
一大早五點吃完燒餅油條就去耕田 幸福就是規律過一天一天
我愛這種簡單的感覺 快樂就像一盤hot and spicy 宮保雞丁
選一塊好雞配一點乾辣椒 加上蔥花大蒜 花生別忘記

我來到鎮上市場帶著我的大公雞mimi 在熱熱鬧鬧買賣人群
你就像天使出現在夢境裡穿著碎花裙 你的笑讓我一見鍾情
我愛這種天真的感覺 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是什麼問題

我只希望每天跟你在一起 不用做什麼在家裡就可以
我只要你做我的baby i don't care if 你發大小姐脾氣
或者你要跟我玩愛的遊戲
ooh...you're my baby
ooh...愛就像是宮保雞丁

躺在大草原 我迷失在你眼中
我的心像風箏斷線飄零  我真的擁有你 我還不能相信
我常會用力捏我自己看我是否清醒
oh..baby i don't know為什麼看上我
我沒有錢送你hello kitty
可以 我所有的一切通通都給你  因為我愛你

你親愛daddy捨不得把他的甜心嫁給我  我看他好像有點難過
我沒有賓士沒有鑽戒可是我願意 給你我的心愛大公雞
我只要每天跟你黏在一起 不用做什麼在家裡就可以
我只要你做我的baby(please be my little chickadee)
i don't care if 你發大小姐脾氣 或者你要跟我玩愛的遊戲
ooh...you're my baby,you're my baby girl.

 

昨天夜裡,偶的眼鏡暴ㄅ一ˋ,把我嚇壞了;今早7點多就快快出門去尋找記憶中的「上光眼鏡」(印象中常常看到,可也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開在那),還好真的被我找到(而且真的是24小時…己經天大光走進去還是亮得要命)。之前曾咡說這間公司一些不好的傳言,雖然我沒有真的相信,可一大早店裡居然在播很台的舞曲(…心中有小驚歎一下),可是店員服務態度還挺不錯囉,就算真的是台客又怎樣啊,也是能做好服務業啊~

當了一天的睜眼瞎子後(還是要上班…把銀幕拉到距離眼睛前10cm,就這樣看了8小時…連自己都想笑)。下午拿到我新配的眼鏡…哇,不枉費我切腹流血砸錢(沒有貴到那樣啦…只是對我這窮人來說是大失血)用了藍色鏡片,眼前所見是好閃亮的新世界,讓我狂喜了好久啊~~~(又要唱「從今以後」了^+++^)

附帶一提:KTV雖幾乎能唱到陶吉吉的所有歌(以前的啦),但很多都跟唱片不太一樣…尤其是那「夜來香」…虧我還很期待它的說…

By the way2:下載到有阿信和Tomi出演的西街少年第1集,真的很好笑啊~~~尤其是Tomi大叫「我咡你在放屁!」(本來就在想說:「他們能客串什麼角色啊?」,果不其然是流氓…Tomi演到他喜愛的耍狠角色不知道有沒有很開心(吐舌貌),可是我覺得他們跟游亞魚站著對看的時間好像比講話多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