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上一篇的神起精選還沒寫完啦XDD~~這篇主要是放給月看的…

首先感謝秀帶我去那家沖印店~~雖然第一次去時人比較多,之後我另外找時間去,就很悠閒地在那裡慢慢選~看到洗出來的成品真的超滿意的XD~俊秀可愛到不行啦啦啦

吊在冷氣旁邊的是2009.SM出的官方年曆(要說他們離開SM,我最遺憾的一件事應該是以後就沒有SM的年曆可以買了吧…SM拍的照片真的很可愛、韓版又便宜~日版完全沒得比…);冷氣下方是我自選的神起和俊秀照片一部^^~床頭上的是去年神起密碼的預購海報。





 



中間的東方神起紅氣球是我和秀去買的XDD~~它超耐放的~~吹一顆至少可擺上幾個月XD



月送的俊秀小杯杯↓~中間的圖被我換成08 SM TOWN演唱會的五人圖+四巡俊秀~~固的啦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