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信們到文藻送舊演唱(就只有他們一組人馬…我想光請他們錢就用光了吧)

Thanks for GOD!!!在心中用力祈禱~~並ㄍㄧㄥ到入場前一刻,終於被我等到票了!!(而且還是樓下的畢業生席呢-附帶免費螢光棒^+++^-害我隔天“鐵手”)拿著票根走進化雨堂的那一刻,真有「天哪!我不是在做夢吧?!」那種虛幻的感覺。我只是一個喜愛信樂團的路人耶~當晚是第一次去文藻(1小時前上網了解場地位置),沒有票,沒有半個認識的人,單槍匹馬站在化雨堂門口等…等到上千人都入場完畢,好幾次有希望出現在我面前都被搶走~~但我辛苦的等待是值得滴(感動~淚)

教官在台上說:「最好今天以後,舊生就不要再給我出現了啊~~(笑)」,完全沒有多餘的廢話。

信們登場!!(立刻全場沸騰),開場的是偶很愛的<大驚小怪>、<fallen angel>(ending前果然來了我最愛的猛鬼上身~fallen angel連環叫~倒在地上躺平)(而且這兩首和之前幾歡咡到的live版略有不同--變得更evil~~心中猜想他們是不是開始進行大型演唱會的重新編曲了)
「接下來唱一首新歌~<假如>」,信大唱著唱著還比劃出「段正淳」的招牌動作(想到上節目時說那天他還因為胃腸炎去吊點滴~抱病去拍廣告,完全沒有想搞笑的意思~~痛苦的表情造成反效果~~)(並,看到他的諧星風格短瀏海出現在大銀幕上我狂笑)。唱完<假如>後,信大、Chris、曉華(前面的3人)就在舞台的階梯坐了下來(媽呀~~前面的人命也太好了吧!!)。

接著唱<一了百了>(信大把麥克風塞給chris~~克爺表情有點小驚,但還是真的第一句就給它唱下去了~~很可愛呢)。

 

~~~想要一次給它說完,但時間好晚了~~覺得我一時半刻還啦不完~~只好分成上下篇囉

(沒有數位相機~~無法弄上照片~~圖是416阿信幫石康軍簽唱會站台時的photo~故意把瀏海弄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