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6天……哈哈哈…眼看老大生日都快到囉)

---續上篇---

唱完「一了百了」後,進入中場休息時間,前面三位悠閒的坐在台階上,信大說:「我們來唱一些平常沒在打的歌好了~」(偶又想大叫“死了都要愛)(這時台下似乎有人說“沒有你的夜”,信大聞言笑說:「什麼?!“沒有你的夜”?!哇~~好久了,我都忘記怎麼唱了」(我來幫你提詞唄~~偶的愛歌耶,居然忘了)。

後來還是唱了非宣傳歌曲中,他們強打的“不會消失的夜晚”(因為是格外有意義的一首啊~~每次信大都要拿出來推)----原創人曉華被逼上陣(聲音沙啞的曉華,果然是另有不同風味)。接下來是「挑釁」、「天亮以後說分手」(是廣東版的編曲,由冷漸熱的opening)。

中間談話,介紹一位此行的促成人,一位艾迴的主管(女)是文藻的校友(是日文系的吧…avex不是日本公司?!)“強迫”他們一定要來,and…第一次來這裡唱~~感覺就是爽(當天從頭到尾都high到不行…本來心想應該還好吧,因為只是送舊晚會,又不是他們的演唱會,總不可能來的都是fans…但迷妹的我當天一點都不突兀,亂high一把的人超多)

接下來「one night in 北京」,信大找來了在地的好友楊培安一起合唱(之前曾經在巨星合唱「千年之戀」)(楊培安的團TNT每週六在黃金愛河有LIVE演出,一直想去看卻老是錯過,想不到第一次看到他的現場就是和信老大一起合唱呢)

唱完後,團員們便放下手中的樂器離開…這時安可當然是一定要的……

安可曲:天高地厚(其實我比較希望是“從今以後”啦)(不過咡說現在天高地厚也是很多學校的畢業歌曲呢)。前奏剛下,信大突然說:「可不可以把禮堂的大燈打開~~我想看清楚每個同學的臉」(不管是發自內心或只是客套~~但這著真的夠感人啦~)個人獨唱的部份,信大一一介紹團員,Tomi登場我大叫(還挺怪…米飯好像比較少喔---克君則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最後就在全場的大合唱中結束了~~直到那時我還覺得像在夢中一般(夢遊著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