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我的SMILE TOUR相冊(拍了6、700張殺殺殺的成果)

 

嗯嗯…這裡面應該是Hyde最多吧~~因為我是海豆本命啊,不過也很努力地把大家都抓進來囉~~

 

我是全部把它看完,so“基本上”照片順序是跟曲目一樣的

 (因為我在轉檔過程很不順…so我有把順序小小改動啦~~)

1.  OPENING  
2.  READY STEADY GO  
3.  LOVER BOY  
4.  HEAVEN`S DRIVE  
5.  予感  
6.  Coming Closer  
7.  Time goes on  
8.  永遠  
9.  Butterfly`s Sleep  
10.  瞳之住人  
11.  接吻  
12.  Driver`s High  
13.  Feeling Fine  
14.  HONEY  
15.  REVELATION  
16.  Shout at the Devil  
17.  milky way--(p'UNK~EN~CIEL)  
18.  自由招待  
19.  STAY AWAY  
20.  虹

 

so…前段溫和,中後段就愈來愈狠~~Shout at the Devil 暴走是一定要的!!

而且果然看第二次就沒有驚恐的感覺了(正得很咧)…

(hyde:「什麼我不行了?!把你那亂七八槽的腦袋給我拔下來洗一洗!!」)

 

 

 

BY THE WAY:hyde走低音路線除了嗓子的關係外,他後期一直想改變唱腔(看他對MM風格頗有興趣),低音應該是有特別去練它吧(高音部份算是他天賦過人啦)

 

其實我覺得當時的hyde唱「浸食」只能算唱得還ok而己~~現在的他低音可是有長足進步(胸腔共鳴用很多喔)~~期待在awake的live咡到「浸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