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____ O

 

 

這篇網誌我打了好長…卻被我關了視窗(傻眼…無法接受這個打擊…還沒恢復)

 

算了,我長話短說…

 

在father的光輝中,以喜樂寬恕的角度為出發點來看事物,好長一段時間都過得很平安~~憤怒和不快的情緒適度的遠離了我的生活,每天都挺開心(看薩德時心中會浮現…「哇,這真是敗壞人心充滿邪惡的東西啊,果然不應該存在」;但最近看了由貴香織里的漫畫「路德由希的革命」,小紅帽(認清世間的殘酷現實、以鮮血染紅的帽子為自己的心找到正義)那篇彷彿又打開了我沉睡己久,熱愛華麗墮落陰闇事物的靈魂~~那時強烈的感覺到Devil的陷阱是如此不經意的佈滿每個角落~~

 

想像力是惡魔最強的一顆迷幻藥~~不吃它是多麼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