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con style 讀者問題集(2005年7月4日)

 

↑本來有放這篇文的…不過好像不方便轉載的樣子~~所以移掉囉

 


 


今天好熱。熱就會發怒(會抓狂亂叫)~~~我想我只有這點能稱得上和豆君有共同點吧


明天放假~~~我的肝好爛…我的肝好爛……


每日靠黑水苦撐……但再怎麼樣到下午6點左右就一定會沒電…變成死人!!


(還好再撐一下就下班了)


到晚上又醒來


如此


輪迴的一日復一日


 


忍不住想唱一首旺福的歌…可是我又很避諱說不吉利的話


所以


(以下空白)


 


 


 


 


 


 


 


 


 


 


 


屁啦!


現在音樂:jiyuu e no shout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