비 씨要來台灣啦~~

首先,為了感謝鄭大爺對台灣的厚愛,先給您行個韓式叩首大禮 mOm

但是得知這個消息的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

終於要來台灣了好開心…

但是…我是個窮人而且…我搶得到票嗎?!(從火星回來估計窮到不死也剩半條命的程度)

嗚嗚嗚嗚嗚~~~~哇!!!!!!!!!

我也想和大家一起在現場一直大叫聰機渾 聰機渾 聰機渾

 

唉~~~~~估計ラルク如果宣布要來台灣…我八成又要這樣哭一篇了……

神様請給我一點奇蹟吧……XD

 

(順帶一提<RAINY DAY> DVD入手--雖然2個月前就下載來看過,在架上看到時還是沒有任何遲疑地立刻購下,618,不可思議的物超所值,喜歡的人一定要去買喔)

 

 

照哥(李明駿先生)新書「十年後的台灣」入手。

 

(書皮綠慘慘--我只是單純不喜歡綠色,跟政治沒關係喔)…INK不是都紅色的?!……我眼被傷到了啦)

我感覺到他有很深的怨念啊…哈哈哈

看完再報告 mOm

 

 

 

 

(廣告時間)↓

 

周杰倫111號發片~~~~ "十一月的蕭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