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最近真的很懶,己經到了快人神共憤的程度了。

火星返航過了幾天,書也早就看完了,不是沒有感想只是很懶得PO…XD

 


火星之旅↓

 

和鄭大爺從北縣騎車再轉搭捷運來到了中山足球場。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進去,so其實我想她應該可

以先去逛士林了(總不好耽誤人家太久嘛),不過鄭大爺還是很有義氣地要陪我排隊到入場為止。

 


↑發生了一樁瞎到我幾乎不敢提起的事…

 

好的,在我花了3000元又排了很長的隊後,終於在6點半前進入搖滾A區。
(這次來LIVE的人女男比例大概已經有6:4囉,跟以往簽唱會女生佔壓倒性多數的場面大相逕庭呢)

 

哈哈哈,一進到場中聽到在播「愛情36計」的MV,那音響的重低音效果好極啦!超有震撼力!!!所有的

熱情泉湧而出~~當下我立刻覺得這場LIVE絕對不會枉費我花了2倍的錢。

 

這次的舞台是一個大的主舞台和一個連到場中的小舞台(小舞台是四面開的),剛看到時有些昏頭…
「咦…這是…我到底該站哪是才是最靠近他們的好位置啊?!」,不過搭了小舞台表示至少會過去唱個

幾首吧(心中期待會像L'Arc的GCT般在小舞台來個Unplugged),so就給它盡力挨近小舞台囉。

 

好像比預定的開場時間晚了些(進場真的很慢),暖場的「輕鬆玩」上場了。
他們在小舞台表演,也許有點緊張吧,雖然還是有水準以上的演出,不過主唱說話和唱歌一直顯得氣

不順,我很期待的「愛.自由…」沒有專輯中的狂放說。本以為有收錄在乒乓原聲帶中的抒情搖滾佳

作「忘了」會讓大家有多一點共鳴…不過看起來我好像想多了…大家果然是只想看SHIN們啊…XD


 

 

終於………「ARE YOU READY?」出發前往火星吧~~火箭發射/遠離了這美麗的星球/飛向宇宙
主舞台的燈光和銀幕中的畫面呼應著,慢慢向上升起~~加上正巧劃過天上的飛機聲…氣氛真是超棒!
就要看見那火星啦!!!

 

 

 

 

 

信團四老登上舞台…大銀幕裡穿著太空裝的信老大,唱起了電子快版的「移民火星」(這時候的我們…

…除了尖叫…還是不斷地尖叫)

曲畢,大銀幕緩緩出現了這幾個字: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沒有放棄,終於等到這一天,謝謝你們為我們的搖滾作見證」
就這樣,今天的「one night@火星」正式揭開序幕!

 

第一首就來了「Fallen angel」狂掀搖滾高潮(……當時太high,完全忘了注意編曲有沒有改變這事…

我不是為了報導才參加LIVE的啊XD);

 

很少在現場表演的「馬車夫之戀」(此曲也是我大期待之一…編曲變得陰沉許多~中間那段我覺得超好

笑的男女對話京詞…信大沒唱XD)。

 

緊接著同調性的「無可救藥愛上你」。
改編過的「ONE NIGHT IN 北京」(其實我有點呆掉…這首照說不會這麼早唱的吧??)

 

(信大:我們很努力地準備這場大型演唱會~才唱了3首耶,怎麼覺得很累啊?(失笑))
(↑精確的內容雖已不復記憶,不過信大說了這樣的話,我記憶深刻因為我也這麼覺得XD--FANS們好激
動喔!--ME也是其中一枚)

 

氣氛一變…哀傷的PIANO旋律流洩而出,是米君的PIANO SOLO……就在正把它當成是米君的SOLO曲目ENJOY著的時候…信大突然從面前的小舞台出現!!「把每天 當成是末日來相愛…」

(全場又是大騷動~~哇哇~是那難唱出了名的歌曲<死了都要愛>啊!!)
(ME也是…從沉浸在TOMI的PIANO SOLO中突然又轉變成狂喜)
(本日的第一次FANS大合唱~什麼時候大家飆高音都變得那麼行了?!XD)

 


 


…暫時先到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