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出题人:狐狸』

2005年快過完了耶?2005我的第一目標是看SHIN團演唱會,達成!!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有實現的目標XD
2006年我想去韓囯……還有韓語檢定…FIGHTING!!!!

 

提问2:为以下物品撰写一句话。此物品为二锅头。『出题人:葵』

……這要花很多腦力…廣告公司又不付我錢所以…pass!

 

提问3: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 『出题人:栗子』

沒有----(正矗臉)(媽啊,居然有三個直組成的字耶,我只是不小心打出來的XD)
 
提问4:一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身边的人都变成蛤蟆似的只会跳,只会呱呱叫,你会怎么办?

『出题人:鬼丸』

是變成只會跳和呱呱叫的人喔,不是蛤蟆喔…那我就回家啦(一個人住)

 

提问5:如果发现自己最近衰到极点,你会怎么办?『出题人:星星』
忍耐……向上帝祈禱…人不會天天衰的……


提问6:请形容一下你理想(妄想)中的结婚场景吧。包括结婚对象。『出题人:泡泡 璐』
對象:紅色4號 (愈想愈像權相宇耶…店長你老公要被搶走啦XD)

場景:登山健行結婚(搞得很累,一點都不美耶XD)。

 

提问7: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出题人:猫猫HISA』

<萬有引力>的男主角新堂愁一

(活力媲美蟑螂的傢伙)(P.S:<萬有引力>…一部堂堂正正的少女系BL漫畫…&他是受君)

 

提问8:初吻的地点,时间,对象。哈哈哈哈。如果还没有,那希望跟谁?『出题人: 叉』

國小二年級。女同學家。女同學(對方要求)……(我不喜歡女生,真的)

 

 

提问9:最想到什麽地方定居。和谁一起去。以及原因。很简单的问题吧。『出题人:熊子』

和朋友約定要去北歐耶,要在暖暖的火爐旁喝熱牛奶喔(但我想…不可能會達成吧…XD)

 

提问10:觉得人生对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出题人:lulu 』

熱情和樂觀。

 

提问11:你一觉醒来,发现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你,也听不见你说话,你会怎么办?『出题 人:樱

桃猫猫 』

在家看書。聽音樂。上網。


提问12:如果可以从机器猫(也就是哆啦A梦)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出题 人:小文』

 

任意門。

 

提问13: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出题人: 野孩子』

 

10歲。

 

提问14:你最后一次ml是什么时候?跟谁? 『出题人:阿米』

ml是什麼??(我真的不明白啊)

最后一次迷路是……3個月以前吧…有地圖的話就不會迷路

 

提问15:你认为孙悟空和黑猫警长哪个更性感点?『出题人:假民工』

我跟他們不熟。硬要選的話孫悟空,他很man(咒君說的XD)。

 

提问16:死的时候你送我什么?『出题人:benbenz』

你哪位??
朋友說我死的時候送我向日葵,SO她死的時候我也送向日葵囉XD

 

提问17:人为什么要识字?是为了活得漂亮一点,还是为了忧患?『出题人:sep』

為了活得更有樂趣啊!

 

提问18:你非常丑,只有你最爱的人爱你;你非常美,除了你最爱的人,人人都爱你。如何选择?

『出题人:半缘君』

只要我愛的人愛我就好。

 

提问19:你非常坚持个性,男/女友坚持你改变个性,如何权衡?『出题人:秋暮晨』

可以改就改不可以改就分.

 

提问20:最计较的一件事情?『出题人:一抹深蓝』

零用钱的多少.(這不能不計較啊)

 

提问21:你认为自己真正爱过吗?『出题人:Lisa文文』

没有.

 

提问22:用一种花、一种饮料来形容自己。『出题人:KK』

花:仙人掌。
(不用很多水不用很照顧也會自己活得好好的,水太多反而會爛掉)

 

飲料:……香蕉冰砂XD
(好喝!降低心血管疾病!減輕憂鬱症!)

 

提问23:坚持自我,真的那么重要吗?『出题人:Mizukii』

看情況。(能和現實平衡的最大限度下堅持自我)。

 

提问24:最想迴避以上哪一個問題?WHY?『出题人:柳』

接吻那題,不想回想,當做沒這回事吧

 

提问25:说一首音乐,带给你最多回忆的音乐.关于哪方面的回忆.『出题人:Jackie

CHAGE&ASKA的歌…國中時期的每天(早期網誌有提過了)

 

提问26:相信真爱么?.『出题人:anniebaby』

相信真愛…但不太相信人。

 

提问27:你认为你是孤单的吗?『出题人:加菲』

不是。

 

提问28:看到一根烟头从六楼徐徐坠落,你会想到什么?『出题人:聪』

「可惡的傢伙,沒有公德心。」

 

提问29:你的身高是多少啊??『出题人:Linda』

163cm

 

提问30:如果做噩梦了怎么办?『出题人:cagalli』

大部份恐怖的感覺會很快消除,不過我的惡夢都是無厘頭型(我最怕的惡夢:電視雜訊)。
今天夢到R君去拔罐,好傷心喔。

 

提问31: 在永生和真爱之间做个选择:你会选?

前提:选择永生就永远找不到真爱,两者只可其一!)『出题人:Seal』

永生.(毫無疑問)


提问32:昨天晚饭吃的是什么?『出题人:TiTi』

巧克力2片。消夜是維力炸醬麵。

 

提问33:现在有四样东西,你,兔子,老虎和一间房子,请用这四样东西编一个简单的故事。

『出题人:影子』

我和老虎在房子裡躲兔子,和牠進行持久耐力賽XD。

 

提问34:你一生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么?『出题人:婴儿蓝』

這個範圍還真大啊……小時候掉到水池裡差點淹死。(雖然後來也沒有因此就怕水啦)

 

提问35:你面前有一堆美食和一位帅哥/美女,你会扑向哪个?『出题人:瑞』

如果美女是HYDE,帥哥是RAIN就扑向帥哥/美女這邊

 

提问36:明天早上出门,你会先跨左脚出去呢???还是先跨右脚出去呢????『出题人:Tracy』

右腳…吧(那又怎樣啊?)

 

提问37:你希望自己在几岁的时候结婚啊?『出题人:Ann』

27歲(……總之…只要是還能生的時候就好)

 

提问38:谁想出的这个游戏,如果你知道你想怎么处置他/她?(出题人:SHERY)

我又不认识他.

 

提问39:如果有足够的金钱,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出题人:米虫』

上太空…NASA我來了!!!!!!!!

 

提问40:无法遗忘,无法释怀,难以回避的往事,你将如何面对?『出题人:鱼~之爱谁谁』

寫成文字作品。

 

提问41:幸福,應該是全力追尋的完美生活,還是生活中值得珍惜的點點滴滴??

『出题人:張小台 (也是項小殺)』

生活中值得珍惜的點點滴滴,美好的生活是從每一個微小細節累積出來的。

 


提問42:對於一個遊戲,大概多少時間喪失興趣。任何遊戲都可以。??


『出题人:阿咒』


如果是game的遊戲…3天,我對電腦game超沒耐心。


但<大航海時代>和<侍魂>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耶,所以說有原則必有例外?!


(什麼跟什麼?理智一點!!XD)


 

 

 

完成了!!!!耶!!!!阿達利!!!!!

感謝咒大人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