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其實我很難想像有一天會跟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出去玩耶XD(但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厚~你的名字還是信團時期加的呢^^)

不過都是仙后就不一樣啊~果然很有話題聊呢~而且你走在街上也能看檔這等功力有震懾到我XD

 

感謝妳帶我去的兩家店~雖然我瞎逛很久有點不好意思XD~比起第一家店還是韓流風好逛很多~櫃台小姐也很親切還會聊他們近況(就算冏秀胖了我還是喜歡他啦~淚~「我們教主不是靠外型的啦>3<」)

並…我也沒想到會買「T」的BIGEAST桌曆啊!!!(血流太多當場有點恍神~突然覺得買的其他東西都變很便宜)~回家之後給它吹了一顆大大紅氣球擺起來~

 

BIGEAST桌曆↓百度神起吧有圖…我自己存的只剩 "醜不啦嘰自畫像"(是"超有喜感")5枚XD


 

藝術家yuchunP 自畫像                                                              少年老成小黑人 沈昌昌自畫像


幼椎園SUPERMAN 鄭UKNOW自畫像                                    叫我卡里斯馬 金冏秀自畫像


四次元外星人 金在冏自畫像


 

(有人提供了↓但不曉得還能不能下)

东方神起 Bigeast 2009 会员限定桌历.rar 
http://www.rayfile.com/files/f91f3645-e76c-11dd-a61c-0019d11a795f/ 

 

謝謝妳的巧克力可莉餅~~下次可以請妳吃那家樓下的冰淇淋^^我要來挑戰哇沙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