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心情不太美麗~雖然回家路上聽著米豆油和지금처럼有比較好~也煮了元氣南瓜湯~但還是不能百分百恢復啊~

對最近李安導演的Taking Woodstock有點興趣,於是就毫不客氣地給它衝了~

 

它是不悶啦…但…是很平樸的一部電影…裡面的主角們長得很正XD~超受的XDD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幕是主角要走去演唱會會場時,迎著暮色餘光,悠閒地走在朝會場行去的人群中~

雖然次數不多,但我個人有參加過幾次戶外的公共演唱會(有時候也是一個人去的)~那種一片PEACE~大家ENJOY在音樂中歡愉的氣氛真的完全是一模一樣^^

 

但結束得有點突然…而且最後5分鐘我睡著了吧XD

 

好的,胡士托看完11點半,而且我還睡著,照理說就該打道回府了~但我在售票台竟然看到一部韓語發音的電影「大浩劫」(TSUNAMI)(心中OS:「……這沙會啊~該不會是海雲台吧」)

雖然對海雲台的內容不甚了~但頂著去年全韓最賣座電影的光環就夠令人想看了(而且主角是我喜歡的薛景求)…完全毅然決然地給它續攤看到2點(沒再睡著喔XD)

這部是以南亞大海嘯為藍本,以韓國為場景製作的一部海嘯災難片~場面浩大相當驚心動魄~而且對於親情及愛情等人性的刻畫也非常感人~好笑的橋段也很多(大海的王子朴明秀也被拿來當梗喔XD)(李民基演的救難隊員…我起先一直以為是家族誕生的天熙啊~米阿內XD)

 

1到10分你給幾分?

胡士托風波:5分

海雲台: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