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金JJ在推特上放了這隻小象後……引發了仙后們的瘋狂搶購……

(tvxq板的合購文就推爆啦)

感謝天天來的小琳,關店帶我們去買在中小象XD(秀也要買小象~老闆要去看兇狠的JIJI~~)

更好笑的是,秀買了小象後馬上想跟在中太太韓伊獻寶~傳簡訊說

「我買到在中的小象了~」

沒想到收到的回覆是「在中的小象?!他的不是長毛象嗎?XD」

秀(爆笑):「或許是吧……但我說的是他推特的小象~」。

MAYA~~妳們不愧是朋友耶~~

(但馬上就意會的我是…?!XD)

~~原來月才是最CJ的人啊XDD

而我如願敗到了這隻KIRIN啦~(我是死忠秀飯+長頸鹿控)XD



另…手機下面這本政治惡搞漫畫「五都爭霸」超好笑的啦~~有在關心政治的鄉民一定要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