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厚厚厚~~~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等到這一天。其實我之前有向神許願想看到神起的復活演唱會~~並且開始存錢朝這目標邁進(另~我超想看到俊秀本物~~到底是有沒有拿摸可愛?!XD從兩年前錯失良機後一直悔恨到現在)。這次能順利看到JYJ的SC首先很感謝神的幫助,另一方面也很感動於自己的努力XD



1030這天我和秀買了最早的自強號,哈沒想到我們齊睡過頭~竟差了幾分鐘沒趕上這班車(秀:我目送它的車尾燈!)。改搭下班車~~但就沒有位置了天哪~我們可是要到台北啊!!(。_。)~~默默祈禱希望神能給我們位子坐到台北,但假日的對號列車哪有這麼簡單能找到沒人坐的位置啊?!

哈但想當然爾的事實豈能跟神的大能相敵呢?!~我們在台南站被趕起來…往前面車廂走時,居然發現了育嬰室…裡面有張小座位,擠一點剛好坐得下兩人XD ("如果真的有媽媽要來餵奶我們就讓給她啊")~~結果我們真的一路坐到台北啦!!超感謝的>▽<

到達後和月會合,前往南港展覽館。

以往看演唱會我都是「一個人上台北~到鄭大人家住~演唱會當天鄭大人陪排隊到進場(哇大人我怎麼有你這麼夠義氣的朋友啊∩﹏∩)」。

這次真的是和仙后們一起同赴盛會,超開心啦~~



因為沒啥事,2點多就到展覽館門口,果然早已聚集了大批仙后,有論壇辦活動的、賣應援物的、自製/韓製神起小物的(看到大吧對岸仙后的陣杖超羨慕啦),還有FANS做了JYJ大氣球應援~~雖然很早到,但會場氣氛好歡樂好熱鬧一點也不無聊XD

我們一直亂逛(我和月都在亂買XD)/亂看/亂拍照/亂聊天(仙后們應援的服裝真是花招百出~~連在中哥的哈姆太郎睡衣都有人穿出來啦^^)

而且仙后們就算不認識也超好聊~~幾乎無意外的大家都把他們的影片看得倒背如流,每個梗都如數家珍~~隨便一張照片、一句話甚至一個詞大家都心有靈犀能同聲大笑。哈哈哈我愛東方小神也愛你們的女人啦XDDD

後來我們迷上了刺青貼紙(我必須說這是我當天買了感覺最物超所值的東西啦),三個人在頸子上、手上、臉上到處貼~~~

晚上跟其他認識的仙后會合後,”貼刺青達人月”更是幫一堆人貼(連不認識的人也來分我們的刺青貼紙…只剩下允浩和昌珉的名字也照貼XD),入場前又跑去買了戴在頭上的紅光米奇老鼠耳朵(我明明就是秀飯啊~~~為什麼要戴MICKEY耳朵啊?!XD)



終於等到進場(時間越接近越令人躁動啊~),原來它的單號和雙號區是分開的~~so一起買票的我們和一起夜排的親古都坐在很近的地方,但前後排穿插的居然都是日本大東(辨識小密訣:日飯會穿/帶著日con的T恤或應援物)。

演唱會還沒開始,因為藝人區有了小小的騷動~居然是利菁來了

(聽說她有在追成均館~應該是為了李佳郎先俊來的XD)~~

日飯見大家尖叫忙問是誰,我們跟她們說是節目的主持人。

「ポピュラー?」

「はい~」(以大家都認識的程度來說應該算很知名吧XD)

寒衣想表達她是變性人~~但我們實在想不到這要怎麼說~~突然想到日本有個知名的變性藝人春菜愛,寒衣就趕快把她名字寫在手上給她們看果然溝通成功…

「へえ~?!

「彼女がMICKY好きです~」

「へえ~!!」

7點半都過好久了~~終於等到燈光暗下來~~一開場的是EMPTY~~三人一出現所有仙后立刻陷入瘋狂狀態~~全場就是不斷的尖叫尖叫尖叫尖叫尖叫~~~(買尬我的俊秀!!)


天啊真的是俊秀的聲音耶~~而且俊秀跳舞好帥XDD(因為沒有允浩哥…俊秀變舞蹈擔當XD)。


雖然我個人也在瘋狂尖叫之列,但一首歌唱完我開始擔心我們這樣沒節制的亂叫下去很快就要上救護車了XD (登場是一定要的~開始唱了很興奮也大叫~~俊秀一亂叫我馬上又跟著大叫XD~結束了好棒也狂叫!),為了身體著想很快找回理智XD

「BE THE ONE」。俊秀換位置跳到特4那邊去了~~雖然之前有看過其他場的影片,知道位置換來換去很正常,但發生時還是很激動啊~~

而且雖然我估計橫面100人,舞台不至於寬到看不到人~~但入場後覺得我應該買高倍數一點的望遠鏡啦……

好吧~~監視一下有天跳舞有沒有在偷懶好了XD~~寒衣背BE THE ONE的應援手勢背超熟~~但音樂一結束我忘了U’RE THE ONE的應援詞…XD

「BE MY GIRL」和「AYYYY GIRL」都沉浸在隨音樂搖擺中(還有一起唱”BABE~BABE~”XD)~~

唱BE MY GIRL時俊秀很嗨在我們這區前面狂扭他的SLINE~~那時候努那又徹底的失控了XDDD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E6JNKCrfY]

(還有一次有天在我們這區前很開心的把麥克風拿給DANCER唱~~”那是建英哥嗎??”)。

 今天SC的主持人是大好人吳建恆,一開始說了一堆很官方的話像門票秒殺開不開心~看到台灣仙后這麼支持你們開不開心~要不要再來台灣辦演唱會之類的問題,因為用卡頭烏想都知道答案,所以那時我都在放空,用力看俊秀~~

 但這天俊秀似乎是官方發言人(ㄟ有沒有找錯對象?!金俊秀想句台詞都要老半天耶~XD),他每次講話之前都會先「喔~~~~」個幾秒當發語詞~~~喔到後來他一開口FANS就學他「喔~~」,超好笑的XD)。

大好人說俊秀今天沒有吃到他喜歡的炸雞,俊秀疑惑大好人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有在Follow你們的推特啊~^^」(俊秀聞言大驚~那表情超可愛的)。

大好人要他們互相爆料,叫俊秀先爆有天的料~有天瞇起眼睛看俊秀~~「你敢說就完蛋了~」

後來有天爆料他和俊秀、經紀人一起去兜風沒找在中,第二天在中知道就鬧彆扭XD~~

還有有天演成均館的時候,俊秀和在中都有買炸雞去探班。但在中在探班回程時居然發生車禍,所幸人沒事但車修到現在還沒好

(BY THE WAY~突然想起難得小氣鬼俊秀帶100塊炸雞去探班,錢包居然在片場遺失~~看來那片場跟2J兩兄弟不合啊XD)。

 還有在中爆俊秀的料,說他養了一隻貓叫吉吉~~俊秀覺得很可愛結果居然買了4隻貓回來養。但俊秀反說在中根本不會養貓,吉吉比較喜歡他,如果他和在中同時叫吉吉的名字,吉吉一定會跑向他這邊XD~~



(然後我發覺俊秀找到梗就不放手了XD~整場訪問中一有機會就跟在中討吉吉)

(並~綜合這幾天的推特發現金在中真的是超沒動物緣的XD~從VIK到吉吉,他養的寵物都會”突然變很大隻”(吉吉沒多久前還是可以裝在餅乾盒裡的小貓耶?!)~~”不理他 或 比他還大牌”(此定律甚至可套用到在中最照顧的老小沈昌昌身上XD)。

 (題外話:以前在日番中,問到在中轉世希望當什麼動物,在中說是”貓”~因為可以被愛~~希望當哪個成員的寵物呢?在中回答了俊秀,”因為俊秀對寵物很溫柔”~~光看XIAH和XIAKY的TALK就可以萌翻大家了XD )



 SHOWCASE中串場的影片因為在網路上都看過了~SO我也沒在認真看~~只有他們出現時會注目一下。

「找到了」這首歌出現時真的是全場大合唱~~~

『找到了,我的人,我一直以來找尋著的人,我想要溫暖的擁抱著妳

可以稍微閉上妳的眼嗎?讓我能夠親吻妳

愛妳,我愛妳,我找到了,讓我願意放在身邊的人』

 

我有大叫”王搜綁” ~不曉得朴阿天聽不聽得到XD

最後唱Empty的remix版~~全場起來jump jump~~超嗨的!!^^

 (by the way:我有達成我想大叫”卡里斯馬金俊秀”的mission~教主你聽到了嗎XD)

**********SHOWCASE會場部份~~封********************

[JYJ]全新啟點台北Showcase

後面再說我們去送機的部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