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就是標題XD



這部片…是上次跟秀沒看成~~近期期待度很高的一部國片!

本來想看「人工進化」~但上開眼看影評和討論後感覺似乎是很冷調的一部片~~聽秀說她朋友從日本回來,帶了男朋友是外國人~~馬上想說「這部台日的戀愛電影不是正適合嗎^^」~~於是我興沖沖跑去買了4張「愛你一萬年」

~~呃~~對啦~~是外國人,是金髮的阿豆仔(我這傻子,如果是日本人就說日本人了,幹嘛跟你說外國人)~講中文和中文字幕他都不懂耶~~哈哈~~於是我們又衝到售票櫃台跟服務人員說我們買錯票,想換其他電影~~~幸好,櫃台真的給我們換了~~雖然…「人工進化」真的是詭異到不行啦

這次在簡大人的力邀下終於看到下二輪的「愛你一萬年」~~雖然劇情有點超現實~不過搞笑的手法挺有新意~~用意象化的方式來表現情侶熱纞就是天天炒飯~照三餐炒XDD~~~

但是最引發我本人共嗚的是同居後的相處~~「蓮蓬頭的鼻子要按下來」「一定要脫鞋才能進屋~~如果不想脫鞋的話就給我用爬的」…最後吳奇峰被管到火大~~「MAD你這女人管得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也是穿了鞋後要進屋就會在地上爬的那種人XDDDD

我不敢說這部片評價多高啦~~~不過如果是會喜歡惡搞片~和星爺電影的人還是很值得去看一下的^^

 



啊~~對了對了~~還有銀魂劇場版~紅櫻篇

本來就很愛惡搞和冷笑話的我得知 銀魂 居然要登上大銀幕,真的是超開心~~但當時看到要演的是紅櫻篇稍微有點不安~~

因為動畫從紅櫻篇的人物出來之後我就沒在認真看了…感覺變成很嚴肅的時代劍客~~(雖然帥氣度有大幅提升啦)

懷著這樣的心情衝了週日的1820~~哇卡~銀魂迷超捧場的啦~~學生/大叔/叔女坐滿場耶XD~~

而且開場就來了銀魂最著名的「BGM only」(畫面只有一張圖,主角們就開始鬼扯起來)~先互相消遣吐草一番~然後再說要正經演了~~放華納兄弟電影片頭~~~就搞了3次~~但銀魂迷都超enjoy~~面對怎麼樣的惡搞都能心領神會的大笑~~越kuso大家越開心~~最後正片播完後,阿華和阿納兄弟出現了~~說他們被騙了這什麼鳥電影~~真是~片頭片尾的惡搞比正片還受歡迎啊XDDD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登場的大家在大銀幕上都變超帥囉^^~~我都不知道原來銀魂的角色有這麼帥~難怪女FANS超多~~我一直以來都誤解空知大猩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