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問卷,給仙后們的50問 (以下只有44問)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不傷胃的毒蘋果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Taiwan.屏東(現居地高雄)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0513.A型金牛座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努那飯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電影/音樂/文學/BL/韓國綜藝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喜歡;其實沒去過,但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來個 SM

& …秀爸批薩店+CreBeau-JAFF/KISS/BELLE+TIME OUT大巡禮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最近是「Rainy Night」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現在是俊秀(浩/秀/在的圖我都用過)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現在是黑銀幕…在這之前是windy city的俊秀可愛圖大合集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原本是個妖精來著(只覺得神起的 RS和O 很嗨)…放假期間看不到SJ,巧逢神起推出日三輯…想說不然看師兄們來解解悶(當時一次買下T(2CD+DVD)&FITB武道館演唱會)~結果不知不覺就大倒弋~最後被拉進東方家血紅大坑XD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請說出你熱情的宣言吧!

全部~平均值以上的帥氣XD、無懈可擊的舞台表現、足以令仙后和大東方們自豪的阿卡呸啦實力、謙虛有禮的風範、溫暖歡樂的兄弟愛(也不吝表現腐姐妹們最愛的PINK給大家看XD)、一直努力求進步希望做到最好的精神!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之前有覺得同一個梗用太多次不太好…不過這一點他們最近也改了~很少在節目上重覆同樣的梗了XD (之前也覺得BOLERO現場合聲有點吵~但再過兩次就發現他們已經調適好音量~讓人覺得現場唱得比CD還棒XD~MIROTIC中間老鄭NEVER LET YOU GO那語氣之前很娘XD~但下一場他就換方式唱了) (所以時時修正求進步的他們也是最強的~每次覺得他們有小缺點,總是很快就發現他們已經改進了~一群好孩子GJ!)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勇氣…當時日文還很爛就到日本工作讓我超佩服他們的勇氣XD

歡樂…一年365天幾乎不間斷的新檔(不管是作品/節目/訪談/LIVE/粉紅)

感動…作品及舞台表演帶來的感動

靈感…CP和粉紅都給努那創造很多美好的想像XD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能買的都買啊…還有 愛 啊XD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是從金曲獎跟KANG TA一起來時就注意到這個團體啦 (當時覺得他們名字很炫、氣勢十足~比"水晶男孩"好很多~我無意要戰殷志源啊XD),但當時只是有注意到,並沒有愛啦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

沒聽過;但如果有人問我,我會回答 「韓國出身的亞洲天團,現在在日本人氣高漲、他們的韓四輯是去年台灣銷售量最高的東洋專輯喔~~你真的沒聽過東方神起?!那我只能對你表示深深的同情啊~」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我身旁沒有,但有朋友的朋友是啦~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偶像團體在LIVE的時候…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其實是缺一不可啦…大家都有自己的擔當啊…硬要說的話「XIAH俊秀」 (無論是唱歌或跳舞或搞笑或整人-他負責被整XD,都不能沒有金俊秀啊!)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有天 (公園有天是韓飯票選“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當老公的NO.1耶~冏”)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昌珉

看起來最靠譜的也只有老小了XDDD

(天哪~上面兩個我選的好認真喔~因為2M不是我的菜啊XD)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允浩

(正義感十足又愛照顧大家~足讓人稱他一聲允浩哥)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在中

(有8個姐姐的賊冏…還會有人當弟弟當得比他稱職嗎?XD)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俊秀 (……所以寶石猴子李赫宰是我羨慕+嫉妒的對象 ≥ε ≤ )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有天,我要趁機偷吃CANDY (U呼~) XDDD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大家流輪…現在最愛金細亞俊秀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起先應該是先萌起有秀CP…發現很多俊秀可愛的點~而且俊醬的說話聲音真是太有喜感了 2

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聲音~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什麼都好~就是人長得太醜了(朴阿天說的) (開玩笑的,俊秀的全部我都很滿意啦^+++^)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努那現在對俊醬完全是溺愛啊~這個問題PASS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無人能敵的天然少年~可愛到人神共憤的CANDY

32.你是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俊醬說的冷笑話逗笑大家時~玩遊戲獲勝時就為他開心啊^^(candy毫不掩飾地自滿很大XD) 最近腳傷坐輪椅上舞台時真的很難過~還好已經康復囉~又是活跳跳的一隻海豚^^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 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允浩哥有出現過(他在躺椅上曬太陽~我偷看他被抓包~他很NICE地問我是不是他們的FANS) 俊醬好像沒有耶~~CANDY快來!!!!!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跟CANDY去坐摩天輪看夜景(用這招甩開最強情敵朴阿天XD)或 去海邊騎水上摩托車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你說的台詞了嗎?

「玉子の黄身を好きですけど…君も好き!」XD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 是?

我想養一隻CANDY~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副命?!~硬要說「鄭允浩」(是我的本命來著)(其實五隻我都喜歡啦)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在中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俊秀

40.誰的身材最好? 我想選東方家S LINE~有桃子屁屁的金海豚啦!

41.誰帶有孩子氣? 俊秀/允浩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俊秀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允浩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Q1~當然

Q2~努那最愛CP排行:有秀、允在、湖水、中心、MaXi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