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很忙,如果有時間的時候希望再找些適合的圖來放+補充說明XD

-------------------------------

作者: bigmo (莫) 看板: AkaKamiKoi
標題: [問卷] 允在控【了解與交流】問卷調查

時間: Thu Feb 19 18:11:49 2009


※ 這是一份為了促進允在飯之間的了解與交流而所做的問卷調查。
    (這是延續本板第2411篇所做出來的問卷,填一下吧XDD)

 耶…對於神起王道有熱愛和中毒的朋友,快點到

ptt2-(aka-kami-koi)赤神戀板~~大家一起來浸血桶吧^+++^

 

---------共三區25題,START-----------

 

熱身題:我的本命是???(”鄭允浩”或”金在中”擇一)

毫無疑問地是 鄭 允 浩 (就算 五 擇 一 也是一樣)
(秉持著"安踢也是愛"的原則…良心建議:「底下有大雷,浩控快走避啊!!」←我是真心的!!)

╭══════════════════════════════╮


《綜合》


(1)直覺YJ誰比較笨?為何?

某浩

我真的很難理解說他腹黑的人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臉?!)~
可能說的話多也比較容易洩露出一個人的模樣吧…
除了官腔之外我覺得他心之所至的發言都充滿了 天 真 啊…XD(但也因此看得出他個性單純)
另,魯莽粗線條的人跟細心靈巧的某在相比之下真是優劣立現啊…

 

(2)覺得YJ誰最娘?為何?

某浩

雖然他不笑/隊長身分的時候帥氣大攻的模樣也是挺唬人的啦…
但大家一聊開~氣氛嗨的時候他那奶味十足(臭奶呆)的聲音啊…(還有笑聲…冏rz)
在舞台上耍妖媚/性感時…那勾人的模樣啊~我只聽到他在說「快來壓倒我快來壓倒我快來壓倒我…」

還有在大東站戀愛情境,被在中電話分手的允浩子啊「(抽泣)"如果沒有在中我會死的"」
(不是不像而是太像…像到讓人覺得"媽呀好口惡心~")(我真的有生不如死的感覺XD)
…天哪鄭允浩你可以賞我一個痛快一刀殺了我嗎何苦這樣凌遲浩控呢
(他要是認真的娘起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雷倒全宇宙)

某在…我覺得他平常是受限於允在CP印象深植人心,所以一直嚴守嬌嫩美小受的形象…
(也很盡情展現他美麗的一面滋補仙后們的眼睛)(掩嘴笑應該是他的習慣~怕笑太醜被鏡頭拍到)

(礙於形象不便走MAN的路線~~一直很美但不娘)。

 

(3)覺得YJ誰是色底子的?為何?

都是。

但金在欲求不滿度比較高(舌頭啊…不乖不乖")。
某浩掩飾(?)的很好。(還是因為吃飽了所以沒在欲求不滿的?…!)


(4)情境題:某一天,從飯店走出來的鄭隊長神清氣爽、但金九妹

       卻底頭臉臭臭……

   Q.你認為是鄭允浩把金在中那個那個操過度?還是在中不滿

     足鄭允浩床上功夫爛?!

後者。

(而且覺得自己都沒爽到(他沒力再戰一回合)臭罵他時,又受到撒嬌攻擊~
「啊~~中中你就自己解決一下嘛」一口氣活生生彆回去~不爽只能自己吞(╬ ̄皿 ̄)凸

(這不是常態啦~不然金阿在幹嘛還跟他在一起(爆)~人偶爾有急 or 累的時候嘛XD)
(某浩的手指和舌頭可是很威的耶XDD)

(5)覺得YJ誰比較常做”洗碗”這個工作?為何?

某鄭80%,在20%。

YJ家職務分配:
在:作料理(含前置處理/清潔廚房)。
浩:清潔工作(洗碗/倒垃圾)。

某浩懶病發作時就使出一千零一招「允式必殺撒嬌大法」
「啊~~在中呀~今天好累喔,幫人家洗一下啦」
媽媽性的在中通常會體諒他幫他倒(畢竟就這樣堆著…看不爽的也是他╮(╯_╰)╭ )

(6)覺得YJ誰比較成熟?為何?

成熟~~是說哪一方面??
如果是社會化程度的話,兩人都差不多,都會為將來思考/做準備,也都很會搜秀/打關係。
但是老鄭比較愛表現男子氣概…這點就…不 成 熟…╮(╯_╰)╭


(7)覺得YJ誰把妹成功率通常較高?為何?

某浩上門搭訕應該不可能會不成功吧?!(他那麼人畜無害)
冰山美男在受到外表的影響~可能會嚇到一些人…但我覺得假如金在鎖定的獵物絕對跑不掉…

所以這是…平 手?!


(8)對岸題:某一天,有一個中國飯…他說『看多了豆花文才了解

       到啥叫”豆花飯95%都是花粉、浩飯90%都不是豆花飯”』

   Q.你覺得為何會有如此的數據呢?(請自由發揮回應)


越了解鄭允浩就覺得他距離大攻這個名詞越來越遠了…………(遠目)


(9)在YJ之間有比較深入的接觸中,覺得是誰比較主動?

   (要多深入?!在此不限定,請自由想像與定位)

一開始絕對要金在暗示(…………或明示!!"打頭")(你LP現在想要啦!~((`□′)))
(除非是某人在急……?!XD)

但掌握情況後某人就會很主動了~該親/該摸/該舔/該吃/該深入的事都不會少做XD

 

╰══════════════════════════════╯


       第一次,中場休息!去喝杯水吧!


╭══════════════════════════════╮


《浩控回答區》

 

A.為什麼覺得在中是最適合允浩、值得陪允浩走一輩子的人呢?

這一切都是 緣 分(命運的捉弄?!XD)
正如同他們曾說的,進入SM後組合換來換去,但不知怎的兩個人總是在一起。
衝勁十足的某浩+想很多狂潑冷水的某在,相處常有磨擦,但後來發現其實兩人很互補。(如果換成了秀可能會無條件附合說「好耶好耶我們就去做吧」)

老鄭這個腦子裡裝橡皮擦的健忘蟲…動作超大的破壞王,如果沒有某在在後面提點/幫收拾殘局…冏rz

而且總覺得老鄭過於重視朋友,對自己的利益不是很在乎~有某在的守護他會更幸福的!!

(…好比造型這件事…經常老鄭身上穿的都是最沒特色或令人不敢恭維的衣服,該不會是等其他人都挑完後他就穿剩下的那件吧…是說還好他很帥)(在:這我幫不了你…還是顧好自己最重要XD)

(想起STEP BY STEP的MV花絮中,某在把站在最外側的老鄭強拉到鏡頭中間,活生生把SOUL MATE朴阿天擠到後面XD)。

B.浩控會覺得金在中一直死黏著鄭允浩嗎?

早期也許有一點…他人氣飢渴症時期…允在CP應該讓他安不少心…
但後來就不是了吧~看他們出門都是某浩在提包拿東西,到底是誰黏誰還很難說…

C.浩控從哪一點發現允浩喜歡的是在中?

1.要抱抱~要聊天總是要 找在中

2.無論說幾次最佳老婆人選都是金在中
(大東站裡又被問到要跟哪位成員交往…
俊秀在旁猛敲鼓「他選你你不一定要選他喔,也可以選周圍的人喔」(不就是在說"選我選我"嗎XD)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想選在中喔(羞笑)」)

3.對自家LP的讚美沒少過
(在中很帥~哇那下巴的角度啊~鑽石一樣發光~料理很好~很細心~)

4.陪逛街/進出提包拿東西/遞水餵食/還帶去參加同學會…不勝枚舉啊…


D.浩控們覺得在中除了外表美,那心也美嗎?為何?

就像大家一致認同的"古道熱腸"~金在的好朋友也最多啊~
(連在日本合作過的前輩藝人們,也是在中主動跟他們連絡~四海皆兄弟走到哪發揮到哪啊XD)

E.請問浩控們看到允浩對在中露出寵溺表情的看法是?(自由發揮)

「喔~喔~這兩夫妻又來了」(沈嗆命上身)

F.想問浩控,覺得兩個人之間,誰會比較愛或需要對方。(自由發揮)

某浩比較需要金在。
(他好危險…健忘大老粗「中_中 拜託你不要離開他!普利滋m( _ _ )m~浩控的懇求)

(或許)金在比較愛老鄭。但老鄭肯定也是愛在在的啦XD

總覺得…在雖然有兩個家庭,但他的不安全感應該很強

(就算養父母和姐姐們對他都很好,但總不是自己的血親,有點不踏實…雖然有親生媽媽,
但是媽媽改嫁了有新家庭和弟弟妹妹…比起來也許東方神起的四個團員更讓他有親兄弟的感覺…金在也經常說希望東方神起永遠都不分開~而在神起裡允浩跟他相處最久,彼此也最了解,他知道鄭允浩對朋友的義氣和照顧,是個值得相信的人,也許有一天其他的人都不在了,他還是會守護自己)

G.浩控們面對在中日漸壯大的二頭肌,覺得會對允在夫婦之間的情趣

  會有何改變?

其實某在如果想要把老鄭"怎樣"的話,完全是不需要靠二頭肌之類的…XD

為了避免金小在變的太有男子氣概,會把自己「LG」的頭銜搶走…
SO某鄭會無所不用其極(包括洗腦弟弟們幫他一起說服+恐嚇在中

「如果肌肉練得太棒,你以前辛苦建立的形象都會走樣啊…那些漂亮的衣服也不能穿了…而且一個馬搜MAN還在那邊猛照鏡子弄髮型的話看起來會很口惡心喔~~你不希望安踢增加吧…嗯嗯?不要再練了啦~」

╰══════════════════════════════╯


       第二次,中場休息!去尿尿吧~


╭══════════════════════════════╮


《在控回答區》


a.想請問在控們會覺得鄭允浩浪漫嗎?

嘿呀~~經常想一些不切實際很自嗨的活動。

b.為什麼金在中明明就很大爺、黑道又MAN,卻老是被說成像

  小女人?

一切都是外表惹的禍…而且金在掩嘴笑這個習慣看起來實在太千金了…
為了當某浩一個人的女人…代價很沉重…(從此就很難從美小受的身份翻身了…)

c.對在控而言,在中的哪些事跡,讓你們認真發覺在中對允浩的

  感情特別不一樣?

「中_中,能夠每次都這麼深情/投入/懇切地凝望著這個官腔小笨蛋講話…如果說這一切都是演技的話,你絕對是可以拿下奧斯卡+金球獎最佳男(女)主角的!!」

d.想問在控,覺得允浩有被在中攻過(壓過)嗎?

有 耶!(邪笑~)


e.覺得在中在其他人面前和在允浩面前MAN的程度差異?

  (請自由發揮與想像定位)

讓我們來請東方神起的成員們說說在他們心目中的在中哥~~

朴米:能夠商談心事、一起喝酒的soul mate。
俊秀:像媽媽一樣管很多…有點兇的哥哥。
老小:心情好時可以和我一起玩、一起打鬧;我有心事時可以聽我說、幫我出主意;肚子餓的時候還能煮飯給我吃…雖然經常少根筋…但還是我最喜歡的好哥哥。

但話說在中到了某浩身旁就變了……
兩人相視而笑的瞬間啊…周圍桃花朵朵開~
如果牽著他的手…在:「隨你帶我到哪裡…」
如果來個大熊抱…在:「我要融化在你懷裡~」

(沈嗆命:每次那夫妻把我當透明人在那裡摸摸抱抱愛愛…我都忍不住懷疑是不是有啥
上了在中哥的身了…冏")


f.為什麼每次在中爬牆都沒事,而允浩就要跪主機板?

  (請自由KUSO回應)

「你不乖…我要懲罰你……」
誰說他沒事?…他有事的地方我們看不到啊………

(至於他有事的地方在哪裡…就看閱文者糟糕的程度到哪裡了…XD)

g.從何處看的出來允浩很腹黑?(自由發揮回應)

我 是 看 不 出 來。 (還請諸位能人智士來指點迷津了m( _ _ )m)


╰══════════════════════════════╯

 

結尾題:送給本命另一半的FANS們一句話吧!

鄭允浩大攻的地位就有賴你們維持了~~感謝花粉仙后們(啾咪~)。


---------辛苦了!感謝您的協助回應。----------

 

    <(_ _)> 感謝您…願意相信允在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