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一整個是語無倫次)

只不過兩天沒上ptt,今天爬上去神起版居然在鬧分板。

「要當JYJ後盾的人請自便,很多人不想當。」

看到這句話我整個超不爽~~

 

話說我一開始進入東團大坑時是浩飯(現在還是最愛戶主的八滴),也對毒舌老小充滿無限的敬佩XD

我真的是很愛五個人的~~儘管也許有一天五個人會變成JYJCY~那也沒關係,但畢竟FANS太多聲音太多

今年的2月慶生活動,難得有贊助~其實本來是很想來寫,寫到生日祝福那一段~整個就是難以下筆(不是對他們沒有祝福,而是有很多話實在很難表達),放棄了。

 

一定要分兩邊嗎?

雖然JYJ低曝光率很危險…但我想浩珉也很辛苦吧~現在的演藝圈競爭那麼激烈~大家都搶著要當綜藝咖~至少我看俊秀的時候總是一直大笑XD

16.jpg 

我期待他們一直是這樣COMING SOON~的狀態…

 

補:我鬱悶的心情聽了MM之後居然大為舒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