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一回來,晚上7點多到家,只能說一打開電腦就沒離開過了。。。。到第二天早上5點。。。。努力趕進度真是無任何事可以動搖我啊>_<"

(HEY*3~剝香腸大賽~終於讓我們見識到東家媽媽手巧的程度啊(超崇拜m( _ _ )m),雖然和鄭隊比起來金在手顯得短短小小,但是做事一點也不含糊啊~果然媽媽不是在當假的XD)  

昨天進度趕完,今天反而沒什麼可看,一時無聊上了百度英雄在中吧(在吧真好逛,在九爺嚴格的自我管理下,裡面照片100張有95%都是美照 )

附上九爺金正妹美照9張(由左到右--(圖2那張不是我在說,出道時這種造型還取個名字叫英雄在中,你都不覺得違和到極致嗎?XD)

  

 

欸不得不說「好啦金在我承認我是你的顏飯」(剛開始認識東團時也是先注意到金妖孽的臉XD)~~入門看了一系列視頻後,我最不愛的就是金在,想說「哇靠這傢伙從骨子透出來的冷啊」(前兩年在韓國的I LOVE SHOW TANK~ALL ABOUT TVXQ~X MAN~好想知道等等),但曾幾何時,到了日本之後,哇金在整個就重生咧~熱情都發揮出來了~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所以結論是什麼,結論東團是個坑,而且是個大坑XD (就算本來是某隻的控,到最後也會變全部都萌)
 
(附帶一提,這次回家時順便進行了PTT神起吧的調查媽媽們的最愛…鄭隊落選了哪A安捏我媽最愛金在啦XD~最年輕和最老也分別由金在和鄭隊拿下)(是說還好鄭隊是走MAN路線的,老也沒差XD)
 
再題外話,這次新年假期中受到鄭大人的洗腦,找了蝴蝶 的 上邪系列小說來看,那啥…看了狐仙編輯的故事後,怎麼一直覺得電腦桌面上的五隻其實是狐仙變的(。-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