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予購特典-東方神起『Bolero』PC用壁紙---請自行取用)(是又在走什麼憂鬱風?!XD)
第一次買HMV的東西,為了我家東神…
 
為了怕錯失上班時間收不到貨,還特地把收件地址改回家裡,結果…最擔心的事果然就發生了…投遞不成功也就算了…第二天居然投遞成功到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湖內鄉,我的天哪~~居然在年假前最後一天,把我心心念念的東西送到不知道誰的手裡。(投遞什麼成功啊!明明地址什麼都不對啊!你以為你是阿嘉嗎?!一想到我的東神被拆了就超級超級不爽)。
MAD我放假的心情整個都被破壞了,想要馬上打電話但對方人員還要明天才上班,而且搞不好寄錯的人明天就出門去放假了,就算我自己願意親自登門去要,人家不在那我要怎樣?)
 
怒怒怒!!氣得我想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心情都沒了,想說先去查湖內鄉怎麼走(MAD跟我回家是反方向ㄟ),做好明天殺去的準備,沒想到…電子地圖上居然跑出「東方路」⊙0⊙
原來是東方技術學院在那XDD~~~我是該哭還該笑啊╮( ̄﹏ ̄)╭ ,還好我的心情有變好了一咪咪,感覺明天應該會比較順利(It:s a sign!~神明有在看XD),還是來去看電影吧~~
&&&&&&&&&&&&&&&&&&&&&&&&&&&&&&&&&&&&&
華麗麗的補記:
發完上面那邊我們就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了。。。NO MUSIC NO DREAM!!!(假熱血ing XD)(話說NO MUSIC NO LIFE是TOWER的史囉梗??)
那啥…開頭出現了カジヒデキ加地秀基的歌,我還在想說「ㄟ~不會吧」結果還真的哩XD(在電影裡演出LIVE-對我個人而言是意外的大驚喜)(AND 電影中根岸唱的 甘い恋人 也是他作曲編曲)
原作裡搞笑狂貶主角根岸喜歡的音樂連狗都不鳥似地超沒人氣、我本來想像中應該是像柚子之類的下北澤系吧(是說我不喜歡啦…( ̄▽ ̄)")
想不到居然用澀谷系啊…只能說I服了U…但我個人是很喜歡(′ε` )
雖然電影的笑點不是很合我胃口,但聽到惡魔女社長說 F**K OFF 我就超想笑,哇哈哈我超愛社長啦~~
最後的打垮世界TOUR之與DMC大對決~雖然實演是非常瞎,但相當能傳達原作惡搞的那種風格(端看影迷的接受度啦 對於不能接受的人來說應該是大雷吧XD)
不間斷必死狂唱「法克宮殿」之F**K對決~~不愧是日本人不愧是日本人,能夠從頭到尾都把F**K唱 PACK 真的不愧是日本人啊(*′▽`)…(還是說也許K國人也辦得到?!你們有想要一較高下嗎?XD)
 
欸~這部電影感人的地方是嗎?我覺得也是有喔,克勞薩大人根岸放棄DMC決定回老家再也不碰音樂時 看到為了DMC熱狂的弟弟,因為自己的偶像說的話就能大大的改變,再看到團員和FANS寄來的應援信~做一個公眾人物是有社會責任的,除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之外更重大的意義是能夠為千千萬萬人實現他們的夢想,如果能夠感受到這一點,自己微小的夢想其實是無比的重要~~他們之間的這種連結有深深感動我~
以前我在M大熱飯時期,剛好那時生活上有一些不愉快的事(還有也是年輕啦XD),還在NB裡寫過:
 
不想開始就把世界毀滅
「既來到地獄何不刻個紀念碑呢?」
那年夏天我們忙著挖起煤炭塗在自己臉上
殺人如草芥,你可以用一只麻布袋把頭套起來
「 用 力 勒 死 」。
 
沒有出海口的陰溝 沈入難以計數屍塊
 
蛆、蛆、蛆、死、死、死、死、死、死
F**K YOU!(其實我最想做的事是切斷動脈血管)
 
(當然是你的動脈血管!)
 
&&&&&&&&&還有&&&&&&&&&&&&&
 
我不配扮演一枚屁眼,我所發配到的角色是蛆
必須在糞便中生活、成長
蛆有天會飛的告訴你們,當我變成蒼蠅的那天
也不會遺忘在這裡下蛋
而你們請繼續扮演好屁眼的角色。
 
(↑重點只有最後一句XD)
 
我覺得能夠得到一個發洩的方式也很好,有M大的陰晦風格前導,增加了一種表現取向,當然我現在還是愛M大的,但已經不年輕了就是XD
 
~~~~~~~~~電 影 部 份 封~~~~~~~~~~~~~~
 
結論是什麼?早上8點就立馬起來打電話,相關人員說他們有發現那封是送錯地方(送錯處理單位)的,已經轉出去了。(哇哈哈~感謝您非常地感謝您!!)
是嘛就說是好預兆嘛╮(`▽′)╭ 
 
親愛的朋友們 黑皮牛伊耳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期間先祝
  
 
1月26日 金花破在專業妖孽假人中紅心 24歲生日生日蛋糕粗咖嘿!!!
東家媽媽九爺2008人氣扶搖直上,又寫歌又演戲,搞笑長才被韓綜天王在石兄看好,日本大東最愛你還被FANS公認看起來最年輕XD,人氣大暴走的你飢渴症是好了沒啦?!XD
預祝你2009成功變身東團總攻、聲音狀況一直很好金CD彩虹音隨時可發動、就算成員們嚴重禁止你練馬搜…不用練就有二頭肌三頭肌XD,東團行程讓你一直忙不完,豆花中心-戶主和小珉都要麻煩你(夜裡)多關照XD~~夜露死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