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滯在期間非常累(三天內差不多有走完我個人一年份的路程)…雖然路人比我想像的親切這點令人頗感動,但我還是。一。點。也不想去甲片國啊~~~

要說有什麼高興的事…

1.TVXQ-「NONSTOP」入手(啊哈哈,看著CD就高興)。被阿本仔問到來日本買什麼唱片時,我真的說不出「韓國的五人組合-東方神起」…最後我回答了…「TVXQ」(諒他們也不可能知道…畢竟日本英數名稱的組合一大堆)(突然想到…該不會他們手機馬上查吧…XD)。

2.在日本橋的黑門市場聽到店家在播「O正反合」~~馬上耳朵都被吸過去了(那時我們正在藥店買藥,但我整個人都在注意對門的音樂XDD)。

3.累了,暫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