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迴辛苦了啊~說實在話仙后們真的追很緊~(我個人也是其中之一)

開始買唱片10幾年來,第一次打電話去唱片行也是為了神起(而且後來是每次發新作就要打去確認可以去預購了嗎可以去拿貨了嗎…還有之前四輯台壓消息還沒發出來之前也是…每天查官網

但我很懷疑一件事,神起銷售量會不好嗎?!昨天是台壓預購第一天,我拿著之前的預購單去換官方預購單(不用說當然是訂C版),下午3點去的喔照常理來講應該是剛到而己~但我拿到的那張己經是117號了~而且旁邊還排了一位妹妹在問如果要預購C版是不是要再加100元…加上我前兩次去唱片行時都有人正在預購韓四輯~這樣銷量真的會不好嗎??難道是仙后都心有靈犀會一起來XD)。總之台版四輯也要大賣啦!!

東方神起FIGHTING!仙后FIGHTING!台灣艾迴FIGHTING
!
(天哪我真的好對不起以前的我喔怎麼會幫avex加油啦>///<誰叫wuli神起在avex啦)

再給艾迴一個誠摯的建議,增加多一點宣傳應該可以減少歌迷的不悅吧…
雖然說以經濟效益上來說,他們己經很有知名度了應該是沒必要弄太多宣傳,會買的人就是會買…
但如果能吸到更多仙后…多一個你們就可以多賺不少喔(以前的作品全都追…這豈不是很好嗎XDD)

 

感謝看完全文還看到了這裡的妳/你,順便再說一個小秘密。

為了神起每天愉快的熬夜,收檔收到爆碟都是正常。
關於學校的作業也是神起…這點我個人也有XDD
上學期的日文對話練習,我個人寫了「打電話到日本公司找海外部的部長沈昌珉」和「向在中學泡菜鍋的作法」(本來想把BIGEASTION裡在中講到最後「只要有水和泡菜就會非常好吃了」的搞笑也弄進去,但是怕老師體會不到我想搞笑的用心,SO就放棄這個橋段了)。

AND觀光日文的期末考作文是考「到日本看演唱會」從購票到搭車、買週邊一整套行程。我個人就寫了看東方神起演唱會(5/3-琦玉 SUPER ARENA場),想去買週邊結果完售XDD。

上面這些都是我和日文老師的小秘密XDD(其實搞不好老師根本不認識東方神起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