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四輯要同時在韓國和日本發行耶~~我期待的四輯攻O榜有可能發生嗎?!XD(專輯榜要攻上前10不容易耶…神起加油囉!!
 
從走走盒弄來了除夕夜的「娛樂E世代-東方神起之夜」確認一下重聽的感覺有不一樣嗎?…
一整個小時都播神起的特別節目,這個節目我除夕當天竟然有聽,說到這件事的因緣真的很奇妙XD
(p.s:吳桑播的那張是TVXQ-NONSTOP專輯)
 
我那時只是個妖精,還沒爬牆到東方家。過年放假回家超級無聊,沒有電腦可用,不能上網也不能看檔,只好來聽廣播。前一天聽到DJ吳建恆說除夕夜要做東方神起特輯,N天都看不到SJ的我簡直悶到極點,不知怎的想說能聽到師兄們也不錯(那時我只對RS和O這兩首歌有愛),於是我媽和我妹一邊看除夕特別節目,而我在旁邊開荖收音機聽廣播,並且對他們大部份的歌都很不熟。但還是很HIGH地在聽~~~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有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