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家之非常的日常

東方家之非常的日常

 

「砰」的一聲,虛掩著的房門被一把用力推開。

 

「英雄!(1)

戴著全罩式耳機的金在中個人盯著電腦銀幕笑得正嗨,完全沒注意到突然進入房間的臭臉沈昌珉。

 

沈昌珉一個箭步站到了電腦桌旁,雙手環胸,和monitor呈一水平線。

「在。中。

「喔,昌珉,幹嘛?」金在中只抬了抬眼,視線又轉回銀幕上。

 

沈昌珉瞄了一眼monitor,畫面上播的是年初時有天哥、在中哥和SUPER JUNIOR的希澈哥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對決8v.s1」,在中不知從哪弄來了影片檔。

 

他把耳機插頭從音訊轉接盒上拔下來,「哈哈~~」的笑聲從喇叭裡了出來。

「看綜藝節目有需要戴全罩式耳機嗎?我以為你又在看動影像!

 

「要你管啊!

 

「老是戴耳機對聽力不好!

 

「呀沈昌珉你什麼時候改住海邊了?!管這麼寬!我今天沒什麼失疏(2)也要讓你兇?!」雖然聽到昌珉的本意是為他好,金在中忍不住小小感動,不過嘴上還是硬的很。

 

「你看你桌上的布丁、蛋糕、可樂、薯條、choco!!你沒什麼失疏?! 沒什麼失疏?! 你沒失疏個木順!!!(3)

 

(!) 金在中心中暗自喊糟,剛才只想著要拿些零食來配電視,居然沒注意到桌上那些己被他掃空的零食上都畫了沈昌珉專屬mark

 

「哈~哈哈,啊伊咕(4)~~昌珉生氣啦!真可愛~~」看著氣撅起一邊唇角的昌珉,金在中用兩手包住昌珉的臉,試圖撒嬌消消老小食物被搶的火氣。

 

「哎呀!別碰我!」沈昌珉用力拍掉看著他一臉嬌笑的金在中的爪子。

「你看看你!那麼久了還是死性不改!」81裡正巧播到希澈哥說起以前原本和在中有心結,直到SJ出道前一年兩人才盡釋前嫌言歸於好,原因是練習生時期在中只留了一張紙條就把他珍惜的漢堡吃了,讓他氣得再也不跟在中講話。

 

(!) 氣死人了怎麼這時候剛好播這一段,真是拿油往火裡澆啊!

「怎麼辦?~~我吃了希澈一個漢堡他就好幾年不理我,我吃了昌珉的布丁、蛋糕、可樂、薯條、choco派,昌珉你是不是一輩子都不原諒?」金在中雙手掩面而泣。

 

「呀!金在中!你別再假哭了!」

 

「呀!沈昌珉!你竟然敢對你哥不禮貌!」假哭不到5秒馬上破功。

 

「…那你煮一鍋泡菜鍋。」昌珉微微別過臉去,算是大大讓步。

 

OK!只給昌珉吃!」金在中爪子摸上昌珉的臉,左手兩指擠右眼皮,右手兩指撐左眼皮:

 

「快點給我變回大小眼的沈昌珉!」(5)

 

「呀!金在中!!!」。

 

T V X Q T O H O - T V X Q T O H O -

 

(1)- ,音為Hyong,類似中文的「兄」,是男生稱呼哥哥的稱謂。

 

(2)-失疏,其實它的漢字是「失手」(실수),是“過失”、mistake的意思,但為了在文章中看起來比較正常,so寫成「失疏」這兩個中字。

 

(3)- 木順…是「還~~~~!(有看過東方神起X-MAN中秋特輯的仙們應該都知道XD)。在本文中沈嗆命說的「你沒失疏個木順!「還沒失疏呢!」不以為然+不爽的語氣。

 

(4)- 啊伊咕~語氣詞,長輩對晚輩用。在這裡是逗小孩似的感覺。

 

(5)- 沈嗆命高興的笑時會變大小眼。XD

 

T V X Q T O H O - T V X Q T O H O -

 補充檔案:文中提到的年初時有天哥、在中哥和SUPER JUNIOR的希哥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對決8v.s1

這個檔放在我的影音 對決8v.s1可以連過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