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親古,你到底是打哪兒來滴呀???XD)

今日看「SM TOWN-080815」影音/圖片大SHOCK,ma呀這年頭不露不行嗎?東方家的男人們除了沈嗆命很保守、Loli到連SHINEE的弟弟都大笑之外,大家整個都豁出去哇卡不知害多少卡西歐沛亞血流成河了~

第一場搞得看點這麼多,亞洲諸國的FANS們快申請SM來辦LIVE吧(本來還想說沒來台灣就算了,5小時要看那麼多人也很累(nuna老了XD),可看到那天的盛況……哇~~不來怎麼行?!(還有我期待的赫秀同台演出“ONE LOVE”)~~~S*IT我真的太感嘆到忍不住發文了~~~

又,髮型還是在韓國弄的好啊,我總覺得日本的CODI NUNA時不時恩踢他們啊,最近老鄭被anti得多嚴重啊,看起來足足老了20歲XD.

(先來兩張溫和的)

1.PPL(朴米露的程度其實跟金在不相上下,但妖孽度還是金在最高啊!)

2.老鄭回眸笑

3.老鄭展現今夏吊甲最新穿法~現在倒是大膽了,胸也敢露了XD

4.東方家一直以來都很妖孽的金在(第一次在DANCE舞台上閃過老鄭-等我找到質量均佳的影音檔馬上上傳XD!!)

5.沈昌昌到底怎麼了啦~~XD連弟弟都笑你了

6.我是最顆粒斯馬的海豚秀(沒找到赫秀的好圖~嘔!!)

7.大家都來調戲金小秀~~(這兩個人MS是始源和藝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傷胃的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